2010年2月19日 星期五

◆ Baby Shower


        今天是我生產前上班最後一天,之後要開始請三個月個的產假。同事們特地在今天中午和我一起吃飯,也順便辦個小小的baby shower。真是感心啊!



        中午到公司附近專開給外國人吃的中國餐廳
PF Chang吃飯,一貫的外國人滿座,還好我們有先訂位。本以為不會有太多人出席的,想不到幾乎整個Marketing的人都來了,我的前主管也一同出席(米姐真是個越交往越覺得他好的人),大家熱鬧的討論著亞洲與南美在生孩子上的習俗,吃過飯之後,大家熱烈的拿出預先準備好的禮物,開始了baby shower的最高潮拆禮物!



        

        新手父母~~



        

        每一個禮物都要展示給大家看唷~~每一件都好可愛~~



        大家都好貼心唷~送了好多可愛的女孩子衣服,就連平常比較少往來的南美美工部兩個妞,也都準備了禮物來,大家都用心的挑選衣服與包裝,還簽了卡片哩!招弟真是個得人疼的孩子,以後和馬迷挑選可愛的禮物回禮吧!



        除了準備禮物給招弟之外,竟然連
baby shower後要送給參加人員的小糖果禮盒也幫我準備好了~我這個當媽的不僅不需要號召動員baby shower,連所有的小細節都幫我安排妥當,我也真是太幸福了,這些平常交集不多,甚至偶有摩擦的同事們,真是太讓我感心了!



        謝謝大家~~



        

        手上的小盒子是給參與Baby Shower出席者的禮物~~上面的裝飾各有不同喔~~

        本人的臉在簡短頭髮之後, 明顯胖一圈~~老天爺!!






2 則留言:

  1. 天啊~~在台灣的我們參加不到~~

    回覆刪除
  2. 台灣是喝滿月酒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