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0日 星期三

◆ 好動的招弟


        這一個月以來,招弟特愛動的。尤其是吃過晚餐以及要睡前的時候。



        鍵哥好幾次把臉放在肚子上,招弟猛力一踢,我看著肚皮起伏嚇了一跳,鍵哥也說他被招弟踢了~呵呵!胎動真是太有趣了。



        有時候招弟一直連續動,我乾脆把衣服掀開盯著肚皮,那不定位的起伏,真是很奇妙哩!壓壓肚子,招弟會改在其他地方推一下,真是調皮~



        睡前平躺看書或是側躺準備入睡時,招弟也很愛動。為娘的我明明就累了要睡了,他卻在此時醒過來精神飽滿的動啊動的,有時踢到肚臍或是陰部附近,還會害我痛一下。



        如果招弟出生後的生理時鐘和我們大人相反,看為娘的我要如何好好整治你~我可是立志要當斯巴達媽媽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