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4日 星期三

◆ 孕期體型變化


招弟生下來了,整個懷孕的過程現在回想起來都是美妙。讓我們一同來回顧這段期間內的身形變化吧!



2周- 去Miami Metro Zoo玩耍。這時還不知道肚子裡已經有招弟了呢!

        



4周- 驗孕棒上出現讓人驚喜的兩條線。

        



5周- 去Naples玩。這是Miromar Outlets.

        我的體重:106 lb

        



8周- Paul慶生。那時還保密到家,沒有人知道我有身哩!

        我的體重:109 lb

        



17周- 回台灣補請。其實已經有肚子了,但是禮服挑得好,藏了起來。


        



19周- Ming家BBQ。大家都要我多吃點哩!

        我的體重:116 lb

        



22周- Mike家的Holloween Party。打扮成兔女郎亮相。

        



23周- 終於想到要開始為大肚過程留下照片。

        我的體重:120 lb

        



24周- 其實我在懷孕期間買不到幾件孕婦裝,很多衣服都是平常穿的哩!但是再怎麼平常的衣服,現在一穿就都很有孕味。

        



26周- Mike家BBQ。

        我的體重:124.50 lb

        



30周- 去Las Vegas玩耍。即使穿著羽毛外套,還是看得出有身。

        我的體重:128.50 lb

        



34周- 特地到IKEA買給招弟的可愛窗簾。粉紅色大猩猩則是陪著我孟母三遷不離不棄的好夥伴哩!

        我的體重:130 lb 

        



37周- 我的體重:133.50 lb 

        公司的中國新年包肥午餐。

        



        招弟的嬰兒床目前擺在客廳裡。

        



        除夕夜小倆口的團圓飯。阿布一直是家庭成員之一,一定也要來合照。

        



38周- Monitor。

        



        明明下周就要剖腹了,周日還是趴趴走到處玩。這是在Miami Dade舉辦的中國新年園遊會。

        



卸貨囉!

        我的體重:120.5 lb (比懷孕前胖了6.6公斤,之後坐月子還要拼命吃拼命睡,我想破10公斤應該是輕而易舉)

                






8 則留言:

  1. 不是我愛自誇, 肚子真的很可愛哩!!哈哈哈!!
    孕婦寫真啊?!好好喔~~你們家果然很注重影像紀錄哩!!會分享出來看看嗎?
    因為剖腹, 傷口還沒完全好, 現在內褲都還穿著懷孕時的阿婆大內褲, 束
    褲都還沒啟動呢~~希望可以如你所說, 兩個月內恢復.

    回覆刪除
  2. 妳算胖很少很少耶!!(妳是我的偶像,以後懷孕時要好好提醒自己.)

    Don't worry!你現在忙於餵母奶和照顧招弟,很快就會瘦回去美麗的身材.

    你穿禮服那張照片很漂亮喔!! 超迷人的!!

    Becky

    回覆刪除
  3. 恭喜恭喜~~~
    好久沒來了 (又回德國...), 現在看到這個好消息, 小招弟也好可愛, 真
    是一整個幸福啊!!
    祝福你們一家一直都是開心快樂, 而且小招弟好帶又健康喔! :-)

    回覆刪除
  4. Dear Becky,
    謝謝你唷!!前一陣子雅虎新聞有提到一個孕婦懷孕期完全沒增重, 小孩出生
    後反而體重變輕那個媽媽才叫人羨慕哩!!
    結婚那照片, 只能說人要衣裝啊~哈哈!!當然拍照人的技巧與相機設備也是
    很重要的哩!!

    回覆刪除
  5. Dear Caracoco,
    原來回德國了啊?!難怪都沒有你的消息~~目前一切順利吧?!
    "小招弟好帶又健康"真是為娘的我最大的期盼哩!!感謝你啊!!
    (我沒有你的網誌密碼, 好多文章都不行看...)

    回覆刪除
  6. 小佩狸~~
    你真是厲害耶~~孕期才增重10公斤, 其中銨銨就有3600g, 營養都有給銨
    銨吸收到.
    像我增加12.5公斤, 招弟卻只有2621g, 足足少了你們家銨銨1公斤哩!!是
    個小不點兒.

    在蒐集吸乳器資訊之後, 我目前首選為Avent ISIS iQ DUO雙邊電動. 因
    為之後上班要帶去公司集乳, 希望他的效率不錯哩!!

    回覆刪除
  7. avent推推推
    我是用avent單邊電動吸乳器
    他可以手動電動兩用
    超方便
    外出攜帶也方便
    小猛六個月後就回高雄,幾乎每天要幾奶
    所以那台吸乳器陪了我一年三個月

    回覆刪除
  8. 有了你的背書我就放心多了~~
    今天已經敗了Avent雙邊電動吸乳器,
    幾天後會收到, 到時再來分享使用心得好了!!

    話說回來, 這吸奶器還真不便宜哩! 一定要用很久, 一胎傳一胎才回本.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