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6日 星期五

◆ 開始溢乳


        雖然招弟的便便與尿尿次數都算正常,還是會很擔心招弟吸不到足夠的奶水,我想當媽的都會擔心東擔心西的吧!



        才擔心沒幾天,今天就發生溢乳事件了。話說我正在刷牙時,發現右胸前有一點濕濕的痕跡,本來以為是刷牙的水噴到的,後來發現裡面的衣服也是溼的,掀開衣服一看,嚇!白白的奶水竟就滴滴答答的流了出來。



        趕忙叫鍵哥過來瞧,兩人都覺得很好笑,還說以後把腋下止汗膏拿來抹奶頭好了,哈哈!還好防溢乳墊先前已經買好存著了,立刻拿出來使用。之後幾天也常發生擦澡時可能因為摩擦的關係不自覺溢乳,或是睡個午覺醒來後,胸前兩個圓點濕潤的痕跡,裡面的防溢乳墊早已濕透,每次看都覺得好笑哩!



        我跟鍵哥說餵母奶很神奇的,就是聽到嬰兒哭聲時,奶頭就會癢癢的,知道待會要餵奶了。鍵哥竟然說:「那不就糟了!以後去逛
Mall,如果別人的小孩哭,那你胸前兩點濕,一直噴奶怎麼辦?!」兩個人一想到這個畫面,就又笑得東倒西歪。(我說,我們兩個有必要這麼樂天嗎?)



        (本來想拍照留念的,但又怕有損形象而作罷~哈哈!)






6 則留言:

  1. 最後一段去逛Mall 的畫面真的好好笑啊~~~~~

    還是拿deo 膏擦一下吧 (逃~~~)

    回覆刪除
  2. 過一陣子奶量更多時,會一邊餵奶,一邊狂滴
    需要準備個容器接,不然更厲害就邊擠出來

    回覆刪除
  3. 哈哈~~真的很好笑ㄏㄡ!!
    我們兩個樂天的常常會想一些有的沒有的自娛~~

    什麼是deo膏??

    回覆刪除
  4. 小猛媽,
    看來我得去買個漏斗來接著了~~

    之前看雜誌有一款塑膠容器,可以掛在奶上,滴出來的奶就可以直接接著,
    我當時還覺得這畫面太誇張哩!!
    想不到,這竟然是因應廣大顧客的需求而有的產品啊!!真是太高深了~~

    回覆刪除
  5. 喔! 抱歉, 德文叫腋下止汗膏做 deo, 然後我就誤以為deo 也是英文了
    (因為德文有很多字都引用英文). (汗~~~)

    回覆刪除
  6. 喔~~原來是降子啊~~~我根本不知道止汗膏的英文呢~~(汗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