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6日 星期四

◆ Underworld


        決戰異世界,爛片﹗



        說什麼特效很精彩、故事顛覆傳統,還不就是老掉牙!



        尤其是吸血鬼頭頭Viktor的頭被長劍剖開後滑落的樣子,我在"嚇破膽"裡看了一堆,早就不足為奇。而且一個可以徒手扭斷狼人脖子的吸血鬼始祖,竟然一下子就嗝屁了!年輕時怎麼也殺不死的狼人Lucia在過了六百年的歷練後,竟然被年輕的吸血鬼從背後開槍嗝屁。我切~



        至於狼人Michael與吸血鬼Selena的戀愛,還說是這異世界裡的羅蜜歐與茱麗葉,我覺得根本八竿子打不著。又沒有生死相許,又沒有挑戰強權,而且Selena竟狼發現對他有教養改造之恩的Viktor就是殺死他父母親人的兇手後,立刻由尊敬變反目,唉!翻臉跟翻書一樣~無情無義。



        好吧!我承認我對這部片子太苛刻了,可能是我本來自我期許要好好寫報告,結果忍不住打開電視,把一整個晚上光陰耗盡後對自己暗自生氣轉嫁到電影上吧!



        劇情介紹:

        http://app.atmovies.com.tw/movie/movie.cfm?action=filmdata&film_id=fuen50320691




1 則留言:

  1. 妳沒有太苛刻 因為它本來就是濫片 還能拍續集 我也很驚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