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20日 星期四

◆ 一年了


        Costco裡已經在賣櫻桃好一陣子了,這就表示我到美國已經一年了,時間真快。



        記得當初到Seattle時,因為家裡人口眾多,每兩天都會去買兩大盒櫻桃,一家人吃的不亦樂乎。平常就很愛看促銷DM的我,那時特別注意櫻桃特價,等哥哥下班後,就要他帶我去買,過著逐櫻桃而居的日子,想來還真是懷念。



        上奇摩知識查了櫻桃的產季,竟狼是六月到八月初,那不就是說快要到季末了嗎?但Costco賣的價錢還是頗貴,我一直買不下手,會不會搞到最後我今年沒吃到櫻桃呀?難道Miami的水果比Seattle貴嗎?討厭!



        好吧!把買零食的錢拿來買櫻桃好了~



        付帶一提我的特異功能:

        我很會靠著食物認路唷!很多走過一次的路,我下次經過時,都可以指認出來,因為我都是靠沿途的餐廳、小吃店來衛星定位的唷!(Yama不要哭…)食物們真是生活中的好幫手~






4 則留言:

  1. 水果中的鑽石耶!!!
    大潤發賣一斤120
    不知算貴ㄇ?
    家人都很捨不得吃說~
    不過還是有買..
    我家可以沒零食 就是不能沒有水果
    沒有水果 我可能會瘋掉吧~

    回覆刪除
  2. 我買到最便宜的$2.47/磅。
    小弟你換算一下吧!哈哈!我數學不好~
    我已經買了兩大盒(每盒4磅)~
    吃多了還是會飽的耶~呵呵~

    回覆刪除
  3. 1台斤=1.3磅
    $120 VS $104
    坐飛機的油錢花了16元
    還OK拉!!!
    不過我也想嘗試看看一次吃兩大盒的感覺......
    應該很過癮!
    <PS:我以前都是被當數學的 這種國中的考題
    剛剛我居然花了10分鐘才算出來..天阿!
    由此可知 我不適合賣水果~~~>

    回覆刪除
  4. 給小弟拍拍手~
    好厲害唷!
    給我二十分鐘也算不出來~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