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31日 星期一

◆ 無敵海景套房


        雖說明天有一科期末,但我老早就答應韓國夫妻幫他們搬家,守信重諾算是本人小小的優點之一,於是今天中午下課後就和他們一起到舊家準備搬遷事宜。



        之前早就聽說他們請了很多朋友一起搬,但當我看到大隊人馬到來時,還是嚇了一跳,此次搬家人手包含韓國夫妻在內共有9人呀!韓國人有夠團結!因為連瘦瘦小小白白的,看起來一副大家閨秀的女生也來幫忙,還穿著短裙呢!一個看得出是名牌愛用者,開賓士廠篷車的一副太保樣男生,也來了。大家有禮的寒暄,中午就在他們家吃午餐,一人一碗韓式辣泡麵,加上妻自己做的韓式壽司,配上泡菜,大家席地而坐,喝著樸里,簡單而溫馨。我對韓國人越來越好奇了~



        吃飽後,大家把早已打包好的家私一箱一箱往外送,有人專門搬到電梯,有人專門從電梯搬到租來的U-HAUL。夫主要是做搬運的總掌管,而妻在家裡收拾細軟,並檢查有無遺漏。到達新家後,又專業分工的把東西搬到房子裡。不到下午三點,就全搬好了,連床、書桌也全歸位,效率之高,令我咋舌。



        當我到他們新家時,從走廊上看到水道,景色還不錯,一進入家裡,超強涼風迎面而來,剛剛搬家所流得汗與熱氣,削減了不少,對他們家已有好感,孰料進到客廳(兼臥房)時,眼前為之一亮,下巴差點掉下來,因為是超級無敵海景套房耶!兩扇大大的窗戶正對著Sunny Isles Beach的沙灘與海洋,雖然他們家不是緊鄰海邊,但正好在高樓層,前方又無高樓檔著,視野超好!



        坐在沙發上,透過窗戶僅見海平面與蔚藍天空,加上風對流旺盛,不用開冷氣也很舒適,我要是住那,一定天天坐在沙發上無所事事。另外還有一個陽台,可以看到Oleta River State Park的樹林與水道,這個家真是放鬆心情的好所在。下次來玩時,再帶相機拍照。



        東西大致搬完,大夥都在休息打屁看風景,只見夫與妻兩人忙進忙出,一下子檢查馬桶,一下子把東西歸位,平凡中見真情,看得我好羨慕。雖然是租來的家,雖然沒有很多金錢可以運用,但是兩人互相扶持,畢竟可以在一起生活才是最重要的,看得我心裡酸酸的……






7 則留言:

  1. do they live in intracostal?
    sounds like, hahah


    回覆刪除
  2. nope~~
    They live in the community at the end of Kings Point Dr.
    much less expensive than your intracostal~~

    回覆刪除
  3. 好羨慕喔..海景耶...
    我家對面..只有工地喔...
    每天6點半準時倒砂石...

    回覆刪除
  4. 哇~那每天都不怕睡過頭唷!

    回覆刪除
  5. ohoh
    i have been there also
    i was doing ACCT4 project in someone`s home
    it is a memeory for me already. old......
    sometimes i miss miami even i am still here
    do u understand the feeling?
    coz if i go back to tw i cant have this kind of view

    anyways
    see u soon

    回覆刪除
  6. 哇﹐聽起來很好阿﹐什麼時候你也弄一間。

    回覆刪除
  7. 羨慕阿﹐什麼時候你也來一間。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