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9日 星期日

◆ 謝謝大家


        我上輩子一定造橋鋪路積了不少德,才會即使最近行為乖張,仍被大家原諒寵愛。



        我和老瑪的互不順眼,應該說是我對他的不順眼,在最近達到高峰,尤其是昨天我為了無線網路在下班後搞了三小時一事無成,而老瑪十點準備上床睡覺時我還在他房裡搞,他露出疲憊的臉說:「Jane對不起,我今天早上七點起床,現在好累要睡了。你明天再弄好了~」聽在我這個六點起床,一直到晚上十點沒闔過眼、未洗澡的人耳裡分外刺耳,尤其是我跟他說過我下週兩個考試、兩篇報告,沒時間搞網路,今天下午是忙裡偷閒的想說弄個半小時就好,誰料客服電話一打就是兩三個小時,講到我手機還要接電源線,於是我用生氣且疲憊的口氣說:「我要到下禮拜五才有空啦!」就把所有東西款款回房間了。



        今天早上上班時,一如往常的有著起床氣,對著笨蛋新人又臉色難看不想理他,剛開始時他小心的避免"吵到我",不敢跟我說話,後來看我臉色好一點了,又開始機哩刮拉起來,看我不斷做出要把視線挪回電腦上的舉動後,就說:「啊~那我不吵你了~」又乖乖的回到自己位置上。結果十點左右,我專注在螢幕電腦前,突然覺得臉頰一陣刺癢,原來是他要下班回家了,在親我的臉跟我說再見。天哪!我受寵若驚,因為我對他態度時好時壞,但他卻總是對我和顏悅色,我突然覺得自己很差勁。



        早上跟Yama MSN時,跟他說了我最近的壞脾氣,Yama說:「不可以唷!」簡簡單單的一句話,對我而言卻猶如當頭棒喝,我不能做讓Yama失望的事,我頓時覺得再這樣下去不行,再仗著人家體諒我便恣意發脾氣很不應該。於是我下班後回到家裡,跟老瑪說:「老瑪,我要為最近的壞脾氣跟你說抱歉~」他說:「我知道你最近很忙啦!沒關係啦!」於是乎,兩人大和解之後,現在又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今天下午Mr. Bruce拿了顆哈密瓜以及兩份餐具到我位置上,當場把哈密瓜切兩半,還挖掉籽後把處理好的那份給我,自己捧著另外一半回到他們小小的休息室。我知道Mr. Bruce對我很好,因為他每週末都會買甜甜圈給我當早餐。現在又分我一半哈密瓜,而且盤子頗重,加上哈密瓜的重量,他老人家捧起來巍巍顫顫的,看在眼裡格外感動。我只不過是個小小的Front Desk,小小的外國女生,小小的學生,竟受到這麼多人的體貼與照顧,我覺得自己超幸福,我也要好好的對待每一個人,不要浪費這些福份。



        笨蛋新人,我會開始對你好的,拭目以待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