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3日 星期六

◆ Mid Valley看 Mickey Mouse

計劃永遠只是參考用。

今天原本排定要去The Gardens看一個畫展,之後在Mid Valley幫招弟物色白色洋裝。但是我們前一天晚上已經買到洋裝,今天下午又覺得顯顯不想當文青,結果我們還是去了Mid Valley,然後直奔這個周末才有的Mickey活動。這個米奇活動是根本沒放在表訂行程裡的。

沒拍到米奇等人物, 
主旨在展現兩個孩子惺惺相惜的好感情

高飛

這樣也能變成一個拍照點?!

總統府?!

展場其實小小的,也因為要在不大的空間裡擠進很多拍照點與商品,整個活動範圍顯得很狹窄,拍個照還要閃躲路人,以及避免一直後退撞到經過的人。有點阿雜。拍了一些照,發現6:30pm有和米奇老鼠拍照的活動,而且排隊隊伍行進的好像很順暢,我們就加入排隊人潮了。人人心裡其實都住個一個鄉民。

說到這個拍照,不得不對主辦單位豎起大拇指。每個家庭進入排隊隊伍前,會發一張卡片,要拍照時要拿給主辦單位看。因為是用每個人自己的手機拍照,所以該卡片不是遊樂園那種去認領卡片用的認證,鍵哥說這是為了避免有人沒有按規定由入口進入,而是跨越圍起來的紅線直接進入排隊隊伍。真好,我就是喜歡有控制秩序的地方。


米奇茶餐室
是入境隨俗的闡釋

慢! 米奇經過
翻譯是藝術無誤

米奇理髮廳
我就不知道這道具要表達什麼氛圍了

懷疑是模仿檳城姊妹共騎
我拍的角度不對(是沒有足夠空間可以拍照), 
米奇理論上要看起來像在騎腳踏車才是

在拍照時,因為是用自己的手機,所以不會被收取列印出來的費用。還有幾個專人幫你拿包包,就不用把包包背在身上,或是放在地上還要擔心被偷走。這整個安排就顯示出主辦單位周全的考慮,真的是人才啊!我們在等候時,看到那個拍照手一直按快門,啪啪啪按好多張,真是體貼。不過我們最後只被拍了大概8張,有好多我本人看起來老氣,不喜歡,事後還生氣了一下。

鍵哥這兩天腸胃不舒服,我們最後只在小food court 吃簡易的晚餐,照例去Aeon麵包部門買了一堆麵包,其中一款裹了巧克力醬的軟歐包(我自己亂取的)是每次都會買的。RM15買了一大袋,又好吃。自己做麵包真的很划不來啊!


迷你巴士

還好不是口香糖牆

米奇出場

全家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