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2日 星期一

◆ 游泳

這次帶了泳衣回台,要去公共空間游泳。

每次我公公都會問兩小會游泳了嗎?孩子們很誠實地說不會,然後就會被嫌棄說怎麼不會呢?!還說要找大樓裡教游泳的老師,說上一次課保證會。因為兩小的游泳教練是我公公的兒子,而他又很堅持要自己教,所以每次談到兩小會不會游泳這話題,我就覺得鍵哥很可憐。教育這件事還是留給爸媽就好,祖孫就好好享受親情即可。


招財在畫圖

招弟寫書法

去游泳,帶了好多物資:潛水蛙鏡,浮板,浴巾,洗髮精,沐浴乳,換洗衣物。我和鍵哥邊整理邊笑說是不要要出動小行李箱。然後發現男女更衣室是分開的(這應該是基本常識),到了要洗澡的時候還要把清潔劑們擠到泳鏡上給鍵哥。很好笑。

社區的泳池是室內泳池,不論晴雨都可以使用。不大,但是堪用。我們照常玩水為主,練習為輔。


爺奶顧招弟
鍵哥顧招財
我納涼

泡腳池

爺爺教導前進中

我公公這次特地買了潛水蛙鏡給兩小,聽說不便宜,在組裝時因為招財不聽話,搞得他爺爺很生氣。在游泳時兩小也只使用一下下,然後讓沒有下水的奶奶保管,逕自使用他們舊有的泳鏡。我想我公公應該覺得他真心換絕情吧?

泳池裡還有一組小朋友疑似跟著一個教練在游泳。我看他們也是都在玩啊!不過有一些小道具,可能有什麼獨門教學法。


遊玩永來一份我婆婆自製芒果冰淇淋

去永康街就是要吃芒果冰

這樣要NTD 250?!! 老天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咬潛水蛙鏡呼吸管的原因,招弟有一顆原本在搖的乳牙竟然斷掉,還好我們下午已預約牙醫要幫招財填補窩溝縫隙,趁機讓牙醫看看(牙醫都很難約),結果就在我離開診所去買珍奶時,牙醫手起刀落,把該乳牙拔下來了(招弟有先照一張X片)。在台灣看牙醫就是讓人放心。


每次在牙醫診所都會看故事書本

鍵哥買來有名蔥油餅

本來說不吃的兩小吃一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