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30日 星期二

◆ 1U Secret Garden

因為招弟被選中在一個退休老師的典禮上牽著老師出場以及致感謝詞,校方要求她與另外一個小朋友穿白色系的小禮服。於是,我們當家長的只好到處去找合適又不會破費的衣服。

不是我愛自誇,我家孩子就是很適合大辣辣的裝扮,那些小公主貌的裙子穿起來實在有點奇怪。加上小禮服價錢不斐,我們連續找了好多mall,好多不同的店,都還沒有在樣式與價錢上達標的。今天,我們跑到並不是很喜歡去的,很難停車的1 Utama看看。

 
這是一個在mall屋頂的空中花園喔~

是豬籠草

是芭蕉

蠍子樹 (之類的)

會到1 Utama,主要是我幾年前曾經在這裡一間小店看過很多小禮服,好看又在接受的價位。怎知,今天走了兩圈都沒看到該店,猜想著應該是經營不善關門了。唉,都說小孩和女人的錢好賺,怎麼還是可以關店?

千里迢迢來到1 Utama,發現這裡好像發展成吸引青少年來玩的地方,有人工衝浪,也有體驗飛行那種燒錢的玩意兒。我們看體驗飛行好一陣子,好像很刺激,孩子們竟然說這兩種設施都想玩玩看。呵呵……去說服你們老爸吧!我在人工遊樂方面可是鐵公雞。


大馬國花大紅花

大王蓮

是姊妹

每次都要摸摸這鬍鬚樹錦屏藤

現在還有人玩跳躍這老梗嗎?

意外路過一間看起來很不錯的餐廳,在裡面吃晚餐。菜色分為AB兩大類,可以AABB,或A+B組合成套餐。我們買了三套,吃得超飽。口味整體來說很不錯,肉類與蒸蛋都處理得很好,很合孩子胃口。打卡送了一碗紅豆湯,很不怎麼樣,大家都說還是我煮的紅豆湯好喝。當然囉!我買WMF壓力鍋就是為了煮紅豆湯,綠豆湯。當然要煮得好吃。

來到1 Utama,一定要去祕密花園Secret Garden看看花草。Secret Garden真是城市裡的淨土,周末與公眾假期都有開放,是免費參觀。我們很喜歡來這裡走一圈,看好大的仙人掌,像臉盆一樣寬的帝王蓮,以及到處繁花似錦的美麗花朵。


好綠好喜歡

炸香蕉的那種大香蕉

樹葉背面有孢子
蠻令人密集恐懼的

花美拍一張

灑水

也是花美拍一張

正好遇到灑水,孩子們很誇張的衝過灑水處,然後指指點點每個人身上被噴到的水滴數。照顧這花園的人應該是綠手指,每一種植物都長得好大一盆,一簇一簇的,又茂盛又鮮美。如果可以開放領養就太好了。

回到家又已經天黑,完全符合孩子們對假日的期望:一定要玩到天黑才回家。

陀螺椅

小豬豬@1 Utama
晚餐, 點個三套擺滿一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