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6日 星期六

◆ 自我實現之馬卡龍

雖然我們家幾乎不買馬卡龍,因為它太貴,太甜,還要吃一堆才會滿足,但是孩子們知道ABC馬卡龍課程,都很希望我去學。而我在再三比較剩餘有興趣的課程之後,決定捨喜歡的起士蛋糕課程而就馬卡龍課,因為這兩堂課相比,當然是馬卡龍的性價比高啊!(這也是之前上過一堂毫無技巧可言的Scone課後的心痛的領悟)

草莓口味樸實版與花俏版

巧克力口味樸實版與花俏版

2.5小時換來這一盒

其實啊!做馬卡龍並不會很難啊!而且做的過程也很優雅。用手持攪拌棒喇一喇這個,喇一喇那個,烤一烤就好,過程雖然繁複,但是不會大粒汗小粒汗,再度覺得做麵包實在是很練臂力的活動。

等不及吃甜點

好可愛~~~的馬卡龍

就是要裝在小碟子裡

擠得並沒有很大顆,烤好後有裙角,雖然不是很大很高,但有裙角就算成功啊!共完成草莓與巧克力兩種口味,其中還各有花俏版,是加了水果或是堅果裝飾的版本。做了2.5小時,孩子們5分鐘吃完。螞蟻人招弟還問我以後會不會在家裡做?啊我再看看……

ABC的蛋糕課程,就在華麗的馬卡龍裡畫下句點。

好面善@Pavilion
是籠的傳人的關係企業
左下角的空盤原本是裝兩顆豬肉煎包, 好好吃, 秒吃

招弟自選五穀麵

其實走向就很像有間麵館

這個麻辣湯好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