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7日 星期日

◆ 招財會友之SuperPark快活玩

招財在上一個學校交到了一個好朋友貝兒,即使兩人現在就讀不同學校,都還是會想約著對方一起玩。

6月頭開始約呀約到現在,終於敲定了今天要去SuperPark玩。SuperPark離我家很近,是近幾個月興起的一個室內遊樂場,著重於運動方面,不會顯得太幼稚,大人小孩都可以進去,票價一視同仁。依周間與周末以及進入的時段分不同票價,我們一家四口剛好適用這個月推出的4人同行特價RM150,算是不錯的deal

很早到, 門都還沒開

換襪子

熱身先

這孩子想來是不會玩籃球吧?~

踢足球, 踢到數字板會得分

因為時段是早上9點到下午1點,我們8:40就已經抵達,是第一組客人,大門甚至還沒開放進入。因為鍵哥早已上網填好waiver form(每個人都要寫,就是說在裡面出事後果自負)也買好套票,所以我們一下子就拿到手環,換上指定襪子,開玩。

貝兒他們一家大約9:40才到,聽說是貝兒這孩子清晨醒來一次沒睡好,所以比較晚起。我看他都還愛睏臉,也沒跟我打招呼。但是和孩子們會合後不到2分鐘,眼神發亮,跑來跑去跳來跳去。

投籃

三隻小猴子

小朋友都好愛跳跳床

飛狐

兩個人真的是好朋友啊!

能拍到這張照, 表示我也進場了

手足球, 小朋友手眼不協調可見一斑

這裡的遊樂器材是老少通吃,各個年紀都能有他自己的挑戰。孩子們玩足4小時,鍵哥有時候也自己跑去玩他有興趣的設施。我幾乎追著孩子滿場跑,或是偶爾嘎一腳一起玩。當下覺得,4小時的時間剛剛好,若是買日票,頂多再多玩1-2 小時,而且都是玩重複的設施,總費用就會高很多。而且感覺上好像早上時段的人會比較少,下午時段的人會最多。而晚上6-9點那一場,不適合我們這種老弱婦孺。

我個人最喜歡的就是騎車那個設施,騎起來其實很飆風的啊!也去溜了冰刀,比想像中難耶,溜久了以後覺得很有趣,可惜每次只能溜10分鐘。體驗了大人版跳跳床,這東西跳完會頭暈,但是孩子們好像都很喜歡這種蹦蹦床,樂此不疲地玩了好多次。小朋友的腦架構果然和大人很不一樣。

手牽手吶!

是互動式的攀岩遊戲

迫不及待地趕往下一站, 好像很開心哪!

我最喜歡這車

這兩個孩子腿短只能騎小台車

陸地滑水道

溜下來其實很快

這孩子竟然最高只能爬到這裡

這個我強項

就是沒有螢幕的跳舞機

哈哈哈!

滑板區

場地很大, 但若晚一點人多, 或是青少年多, 
這些小孩就無法像現在這樣悠哉地玩了

一整個上午玩得好瘋狂,之後我們去SuperPark所在的mall美食街吃午餐。孩子們在一起吃飯的樣子真是太可愛了,招財可能正在發育,除了吃完自己的千層麵,還把姐姐沒吃完的乾麵拿過來吃。之後聊天聊了好一陣子,再度覺得貝兒媽媽實在溫柔美麗又能幹(工程師啊!不是每個女生都做得來的)。

好喜歡今天聚在一起的歡樂時光。下次再找地方聚一聚吧!


一起午餐, 
運動完, 胃口很好

小朋友要玩, 大人也要玩啊!

這位太太是我
並不是躺著睡覺喔! 是跌倒爬不起來只能任由彈簧床跳跳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