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2日 星期一

◆【招弟9Y5M】

初生之犢不畏虎。

就是鍵哥出差我要帶著兩個孩子一起去書法課那次,我去補習班接了他們,當我把停車卡插入機器要付停車費,發現機器一點動靜都沒有,好像是故障了,連取消退出鍵都沒有。我正想著都已經要趕著吃飯去上課了,現在又出了這個亂子,不知道要花多少時間。

只見招弟手起刀落,把"我覺得塞在很裡面"的停車卡抽了出來,然後表現出一副easy peasy的樣子。我當時確實是沒有想要動手抽卡片,因為很怕手不巧,把它推得更進去。不曉得招弟當時動手時有沒有想到這一層?

每次去Robinsons都會吃這間剉冰
由左至右分別是:  黑糯米, Cendol, ABC雜雪

看得出來是不同天去的嗎?

對招弟一直就是很放心。之前有事錯過了一次樂理模擬考,好不容易約到另一次模擬考,發現當天上午我們要去看電影。通常在考試前去看電影會讓人擔心,但是,這孩子是招弟啊!我們還是照計畫去看電影,下午讓這孩子去考試,我帶著招財逛街。結果我們逛太久,招弟寫15分鐘就寫好了,還坐在等候區等我們。之後帶著她一起去買水果,其實兩個孩子去逛超市或買水果都是醉翁之意不在酒,都是趁我挑水果時大口吃試吃。然後就開心了。呵呵!這兩個孩子真好養。

 (其實之前有紀錄一些,但是舊筆電壞掉了,存著的檔案也沒了……真是對不起招弟)

本來要喝下午茶, 吃義大利麵

結果跑去吃螃蟹
好黏......

好大隻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