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6日 星期二

◆ 忙碌的星期三

星期三的晚上是上書法課的日子。上課的時候大家都在說說笑笑,很愉快。

有一天,一個和我同時期進入書法課的同學提到他想去上瑜珈課,就是說上完瑜珈課緊接著就可以上書法課。這個念頭完全醍醐灌頂了我,是啊!我是那麼喜歡瑜珈的人,那麼需要in a peace的人,甚至做近視雷射有部分原因是以後做瑜珈方便的人,竟然沒想到可以在同一個晚上把兩個課程搞定。於是,我報名了同一個單位開辦的瑜珈課程。

遲到了, 已經在上瑜珈課了

正中間這一張是我瑜珈第一次上課後寫的, 
手很酸, 反而寫得很認真, 最好看 

以前在上書法課之前的時間,我就是在家裡摸呀摸,吃晚餐,還可以跑去逛街亂買東西之後才去上課。現在,在辦公室一邊上班一邊吃簡易晚餐,就是燕麥片那類,回到家換個衣服出門,剛好可以趕上上課。等於是把逛街亂買東西的錢拿來上瑜珈課,是好太太來著!

去上課最大的挑戰,不是說上完瑜珈就去寫書法會手抖到不行,也不是說持續上課會變成家裡的固定開支,而是要素顏穿運動服經過Pavilion這個時尚精品環繞與酒吧一條街的地方。那裡的人各個花枝招展打扮入時,我這樣走過去,確實需要很大勇氣,而且,還會不期然遇到下班的同事。口罩可能會變成行進間的基本配備。


老師寫的

我寫的
小字是老師寫的, 大加分

瑜珈課的老師是男老師,老實說這也是我之前有點卻步的地方,我還是比較喜歡跟著女老師做這種要擺動伸展肢體的運動。上了第一次瑜珈課後,我跟書法老師說我可能當天沒辦法寫毛筆字了,手很酸(結果我那天寫了一張個人覺得有史以來最好看的書法),晚上全身痠痛到睡不著覺,但是整體感覺還不錯,而且,老師是說中文啊!以前都靠猜測的來聽那些瑜珈專門術語,現在都聽得懂了。即便如此,有時左手右手還是會搞錯,哈哈哈!

再度感謝鍵哥與兩個孩子的支持,讓我可以在下班後,回復成太太與媽媽身分時,還可以去從事這麼多喜歡的活動。


第六期課程結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