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8日 星期日

◆ 方圓2公里活動範圍的周末

這個周末我們只在居家方圓2公里內活動。

週六晚上去Pavilion看這周末的日本活動。這好像也是每年固定的活動,會有日本來的偶像團體在舞台上載歌載舞。我們看了一下,除了招財自顧自地玩自己的外,我們另外三人時不時的對看,露出難以置信的表情。現在的男生都娘化了,好難接受啊!現場有少少的追星族,會唱,會跳,甚至連偶像成員自我介紹的各人專屬隊呼那些追星少女也都會。我個人在成長過程是沒追星過啦,對於這些熱情也是感到很難以理解。

 無法理解追星族

這兩個胖玩偶很可愛

某鐘錶店外

還好,我們稍早有去Lot 10吃孩子們好愛的蕎麥麵,也逛了幾間小孩衣服店,要幫招弟買一件白洋裝,不然今晚可只能以"毫無建樹"來做結尾。不過,我們也吃了超級難吃的鹹蛋口味冰淇淋。這鹹蛋冰淇淋難吃到連螞蟻轉世的招弟,以及愛吃冰的招財兩人都直搖頭,各吃不到半支就拿給我和鍵哥。我是鹹蛋控,吃了那個帶著辣味又有奇怪結尾口味的冰淇淋,卻很想飆髒話說這什麼鬼東西,竟然玷汙鹹蛋這神聖的口味。


明明Lot10美食一堆, 每次都只吃這間信濃路的蕎麥麵

這個機器剛剛才開機, 吃過後覺得是銷路不好的關係

這個, 買一支試試口味就好
如果不是鹹蛋控, RM2.5省下來也不錯

星期日,家裡有兩人掛病號,我們就在家悠閒地度過大半天。買了永興城當早午餐(其實是午餐,我們起床都已經10點多),很幸運地遇到蛋塔出爐,買了一盒十顆。本想說可以留一些下午出門玩的時候吃,想不到,我們四人在吃了三份餐後,緊接著吃蛋塔等點心,然後吃完。這個份量,這個熱量可是不低啊!

這間太子撻每樣小點都好吃。皮很香酥,內餡飽滿。整體來說是甜,但是自從我以前看過一篇文章,大意是說「為何現代人吃甜點都要求少糖?那還叫甜點?」之類的,加上學做蛋糕知道糖是完成甜點必備的成分,便也不在意那些會很甜的甜點了。啊又不是天天吃當飯吃,吃個甜身心舒爽不是很好嗎?


緊接在午餐之後的甜點, 完食
招財自己把衣服綁短露出肚子, 說自己是Sexy Lady.

小朋友真的好天真

臂力很好的孩子

難得在家大半天,孩子們一個畫要交給老師拿去校外比賽的圖,一個背國語(馬來文)說故事比賽的講稿。有時都會不禁懷疑著,今天若不是有病號,我們一定又跑出門玩一整天,那孩子們哪來的時間做這兩件事?難怪我常覺得我家孩子好像很忙。

下午我們去KLCC公園走走。常覺得沒去戶外的孩子是可憐的,還好家附近就有個很厲害的公園,雖然我們大部分時間都是跑很遠,但是遇到想輕鬆度過的周末,就近就可以讓孩子放電,真好。


在公園

手牽手溜滑梯

在玩販賣部的遊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