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4日 星期四

◆【招財7Y1M】

這孩子戴壞過不少手錶,大部分原因都是送手錶去洗澡造成的。(就是放在制服裙裡忘記拿出來)。

那天,鍵哥在國際父親節時送我的智能手錶都沒有畫面顯示,他們倆人過來舉我的手半天,又一直點手錶畫面都還是沒反應,問我是不是洗手有碰到水,我說「是」,於是兩人果斷的下了一個結論:手錶進水壞掉了。

哈哈哈!好可愛,其實這手錶是生活防水的,只是沒電而已啦!

寫著看不懂的豆芽菜作業

明明這麼大了還是會去玩小貝比玩具

新買的書包, 台灣製

跆拳道下課後和班上小朋友一起玩
走在第一個好像大姐頭

最近去吃齋的廟裡也在販售榴槤,是剝好一盒一盒裝的。連續買了兩次,凍在冷凍庫裡當冰淇淋。兩個孩子回家後,鼻頭一皺,說「是不是有榴槤?」,真是好鼻師。

買了三種口味:D24Kampong,與貓山王。兩小吃的時候,竟然也會分辨說貓山王最好吃。無怪乎之前在報紙上看到一句俗諺:「吃過貓山王的人,不會再吃其他榴槤。吃過黑刺的人,不會再吃貓山王。」哈哈哈!真是有趣耶!還好黑刺都出口去中國了,不然光是買榴槤就要讓荷包大縮水。


招財小學的第一個獎盃: 繪畫比賽一年級第三名
招弟的是: 詩歌朗誦比賽三年級第三名,繪畫比賽三年級第一名

飯前水果吃榴槤, 飯後還有榴槤巧克力

以前這孩子上完鋼琴課都會留在教室裡,姐姐上鋼琴課時他在一旁寫作業。現在姐姐在準備樂理考試,這孩子就無法留在教室裡,不然會讓姐姐分心,我就帶著他在mall裡走來走去,或是去超市買水果。

這孩子可能還不到會必俗的年紀,會開口跟店員講話,主要是拿試吃。我要他去問價錢或是拿水果去秤重,也都照辦。


秤重水果

看漁貨

試喝果汁

即使已經7歲了,都還是會黏到我和鍵哥身上,要我們抱著他走路。因為是老么的關係嗎?這孩子很明顯的愛撒嬌,愛當無尾熊,然後我和鍵哥也覺得抱著他很像抱著小貝比,也不想他太快長大。是個雙贏的局面。


去The Linc要抱

下個樓梯要抱

在小學運動會也抱

去寵物展更要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