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日 星期四

◆ 【彭亨- 雙溪林明】Jimmy’s Durian Orchid

自從快兩年前珍妮向我提過林明之後,這個名字一直在我心裡徘徊,終於,這個周末排了去西馬東邊的林明,算是了卻我心心念念的一樁心願。

Day 1- 61(四)- 吉隆坡-雙溪林明
Day 2- 62(五)- 雙溪林明彩虹瀑布
Day 3- 63(六)- 雙溪林明-登嘉樓古蓋
Day 4- 64(日)- 登嘉樓朱蓋-海邊-吉隆坡

這次林明之旅的路線圖

是的,林明這個地名我第一次聽到時以為是個人名,想說這名字拿來當地名也太奇怪。這裡著名的景點是彩虹瀑布,聽說要渉溪拉繩攀壁的,這實在切中我的野蠻魂,趁著現在非雨季,孩子又不算太小,兩老也還走得動,趕緊安排。

早上從吉隆坡取道E8一路向西。在75.1公里處發現Jimmy’s Durian Orchid有開,趕忙繞進去,順著路徑到底是一個民宅以及我在臉書上看過的坐著吃榴槤的桌椅。停好車在民宅門口看頭探腦,裡面的人也發現詭異的我出來一瞧,是Jimmy本人耶!

用餐區與不怕生小貓咪

攀談之後才發現,原來現在不是榴槤產季,要等到11月榴槤開花結果時才是好時機。怎麼會這樣?我一直以為7月份是榴槤盛產耶!現在樹上的榴槤全摘下了,他的榴槤園現在沒有榴槤了,如果我們要吃,他會去外面幫我們運別人果園的榴槤進來。那就不麻煩了。

Jimmy說我們可以自由在果園內走走,我娘鼓起勇氣問哪棵是榴槤樹,想不到到處都是,就連我們停車旁的那棵大樹也是榴槤樹,真是有眼不識泰山。

後面深綠色葉子的植物都是榴槤樹

我爹娘到果園內爬個小段山丘,我和招弟繞著從屋裡走出來的貓咪轉,對他喵喵叫,招財在車上睡著,鍵哥在一旁落落叟。這裡的環境很好耶,果園很乾淨,桌椅區也很整齊,那就在月曆裡記下,等年底再來吃榴槤吧!

正準備繼續前進時招財醒來,哭著要我抱,好吧,那就再抱著她繞一繞小院子,又對貓咪喵呀喵的,在心情平復後,我們繼續順著E8往西部邁進。

爬在屋頂的植物好漂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