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4日 星期日

◆【招財5Y】

也去參加了英文課的分級考試,要等七月才開課,應該是最初級的課程吧?!對於自己可以像姊姊一樣去上英文課感到很期待。

開始上團體音樂課,要一個大人作陪,當然是媽媽我。音樂課根本是另一類的幼稚園,老師講話要好誇張好有趣來吸引這些小孩的注意,我想我這麼放不開的人,一定沒有辦法勝任這種工作,因為現場會有好多家長在,如果是我一定會很ㄍㄧㄥ。

很喜歡包頭

小朋友圍圓圈好可愛

五歲囉!!

在安親班過生日

我爹娘也一起去學校吃蛋糕

招財這個小可愛

壽星都會吃好大塊的蛋糕

小女孩界很流行一種馬匹的玩具,好多不同顏色的馬,馬鬃也各有不同,我沒買過任何一隻馬,也沒給他們看過任何相關電視,電影或海報,但孩子們竟然可以說出各隻Pony的名字,還會把馬尾拉到額頭,說自己是哪隻Pony。我也都會湊熱鬧亂講馬匹的名字,像是Rainbow puppy,孩子們就會大笑說沒有這匹馬。

有一次經過Converse的店,門口處剛好擺著許多童鞋。招弟走過去,指著每一雙說喜歡這個,喜歡那個。全部指完後,我們繼續往前走。發現招財沒有跟上,回頭一看,他竟然拿下一隻鞋,彎著膝蓋把腳板反著,比較大小。那小小的身軀如此專注地比劃著,實在好可愛。也不曉得這動作哪學來的。

挑蛋糕中

會背九大行星。還知道地球在第三個,哪一個星球沒有了。小朋友的記憶力真是驚人。

有天做練習題,是要記住一張圖片的內容,40秒後翻到下一頁找出有出現過的物品。當鍵哥交代好後,轉頭和招弟講別的事。只見招財這孩子沒多久後就問鍵哥40秒到了沒,迫不及待想要做練習。

還有一次的練習是要找出兩張圖片裡的相異處,只見這孩子雙手抱住頭,眉頭深鎖,兩隻眼睛骨碌碌的一下看左一下看右,好好笑。

五歲囉!! (第二個蛋糕)
黃色的是我娘做的雞蛋布丁

又吃蛋糕囉!! (第三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