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5日 星期日

◆ 第十二屆海外華文書市和豪宅遊

這次多虧江兄號召,兩個馬六甲家庭與兩個吉隆坡家庭合體共度開齋佳節。

今天早上10點我們一同進書展,由於是連假也是書展第二天,好多人呀!好長的人龍排隊進場。我們好不容易集合,約好集合時間與地點後又殺分頭行動,各自往心水目標前進。

孩子們總能找到自己的小天地

台灣圖書區

我爹娘一組在華文區找書,鍵哥帶孩子去看英文繪本,我跑去掃彩色鉛筆。之後換班,我帶孩子去看華文繪本,讓鍵哥去逛逛。兩小時的集合時間一到,大家都覺得意猶未盡,下次一定要再找時間來。我娘短時間內挑了幾本書,大概是四書五經那類,據我爹說類似的書家裡已經有,但是我娘還是想買,而且是簡體書,這可能和女生永遠少一件衣服的道理一樣。

回到Suria吃午餐,我這輩子沒在Suria看過這麼多人,CC樓層馬來新年布置前黑壓壓的都是人,擠得水洩不通,不是說新年時市區是空城嗎?!我們在2Food Court新座位區找到一區長桌剛好坐得下我們這麼多人,在整個嘈雜擁擠的mall裡,這裡實在是片淨土,人潮不多又有公園景,我們也舒適的在這裡休息好一陣子。

KOI黃金珍珠奶茶

下午到喬伊家玩。照例喝了好多葉董泡的好茶,大人聊天,小孩或是看書或是玩軌道車。這次也帶了我爹娘同行,我媽實在能聊,和大家抬槓一下午。因為環境太過舒服,大夥忘記要去泳池玩水這件事,等我們準備換裝時已聽到雷聲,只好改去騎腳踏車與玩沙。這個社區實在好讚,安靜保全又設施完善。

好像是套裝行程般,晚上去吃湖南菜,就是那個每一道菜裡的辣椒份量是我一年都吃不完的總和。照例孩子一桌大人一桌,多虧喬伊當孩子王,把各家孩子照顧得妥當,我們這桌大人桌得以享受雖辣但是好美味的餐食。

飯後,我們去很厲害的冬瓜盅火鍋店瞧瞧,湯頭看起來好像很清爽,下次試試。

玩沙
 
還是玩沙

騎腳踏車
這是社區不是公園喔!! 環境超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