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4日 星期六

◆ Hari Raya假期

人人都說小學生很爽,第二學期開始上課沒幾天就連放10天的開齋節假期。我覺得上班族也很爽,6/26這一周只要上班三天,兩天放假,這不是三天打魚兩天曬網什麼是三天打魚兩天曬網?!

今天孩子們的週六課程照常,但是我家的傭傭今天竟然放我鳥,沒來打掃,好吧~念在他要過新年,自己捲起袖子把家裡稍微整理一下,只是弄個天花灰塵與拖地,就已經全身汗。再度覺得把整理家務的事外包真是鍵哥今年度最佳的決定。

中午又去吃好下飯的Cozy House,下午我們去Titiwangsa Lake Gardens走走。這個公園離家不遠,但是我們很少來。先開車在繞公園一圈,發現腹地頗大,還有馬場好像可以讓民眾騎馬。不過現在可能還好熱,也可能開齋,看起來很冷清。

圍觀竹子

好個湖

停好車後,剛好附近有竹子,孩子們好喜歡看小竹子,光是圍著竹子就可以看好久,太有趣。沿著湖走一段,有樹蔭有涼風,雖然是透下午,不會覺得太炎熱。

在一處湖邊的涼亭坐下,發現湖水其實好清澈,但得到下面的石頭。在涼亭裡坐了好久,吃小餅乾,看兩個孩子表演說故事,鍵哥打盹,甚至還看到湖中小島上的直升機起飛,又看到他飛回來降落。


招弟演講中

水其實很清澈喔!

爺孫倆

之後沿著湖邊繼續前進,在經過一條分支出來的河流時,河裡的水草好多好明顯,滿布青苔,說來其實有點可怕。最後來到遊樂場,孩子們無畏下午四點的太陽,玩了好一陣子,因為這裡沒有警衛,我也跑去盪鞦韆(在KLCC公園大人是不能玩遊樂器具的,會被警衛嗶嗶)。

之後去Mid Valley逛街,開齋節時各商店的折扣實在誘人,不逛一下好像對不起自己。也終於在體育店幫招弟挑選好2月生日的禮物直排輪,但我就在結帳那一剎那,發現下周會有8折的優惠,趕忙喊停。鍵哥對於我如此勤儉持家感到很滿意。

今天過得好悠閒,因為接下來兩天等著我們的可是行程滿檔的四個家庭聚會哩!


拿阿公的墨鏡戴

一座橋
招財真會挑時間弄鞋裡的泥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