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9日 星期日

◆ Swiss Dream Circus

下午去Desa ParkcityPlaza Arkadia停車場看瑞士夢馬戲團表演。這是今年觀賞的第二場馬戲團,而第三場正在安排著。是有多熱衷這表演呀?!

觀賞的場次是下午一點,為時兩小時。有劃座位,我們買的是最便宜區的角落。也就是表演者入口,也就是大多數時候會看他們屁股的座位。

好養眼, 已不虛此行

空中有仙女飛盪
地上有美女拉琴

轉大框

好厲害啊!! 
就是他可以不靠手由劈腿姿勢站起來

幾乎每一段表演都有現場小提琴演奏配樂

不知道是不是下午一點對大說數人來說還太早的原因,座位只坐了6成,開場後不久,坐在後方同屬便宜票價的其他觀眾早就跑到其他空位去坐,我問鍵哥要不要移位,他說不用,這裡就好了。我也就作罷,當成是給孩子榜樣說不貪小便宜。不久後有個工作人員到我身邊耳語,說我們可以換到中間的位置,孩子有聽到,那我們就趁勢換座位囉!哈哈哈!果然有換有差,視野很好。下一場表演是4點,我稍後經過售票窗口,貼了告示說該場全數售罄。只能說我們這次太幸運。

之前曾看過有人在我們看的第一場馬戲團網站下方留言說他杯葛這種表演,主辦單位有詢問他反對的原因,但卻不見原Po回覆。我想,他應該是認為馬戲表演就是會有動物在耍猴戲之類的,違反保護動物理念。問題是,現在的馬戲團早就沒有動物表演了,你不會看到大象站立,老虎跳火圈。全部都是人的表演。其實頗討厭這種假道學者,在不搞清楚事情之前就宣揚所謂的高尚情操,就像是好好的博愛座,要推出什麼好孕貼紙來昭告周知說我肚子裡有小寶寶我可以坐得心安理得不怕眼神霸凌。


射飛鏢

風水輪流轉
換女生射飛鏢

要過火圈的是遙控飛機
這個橋段頗創新, 也讓觀眾發笑

有火看起來就很振奮

回到馬戲團,今天這場表演是我除卻太陽馬戲團的表演之外,在同等級的搭棚巡迴馬戲團表演中最讓我驚叫連連的。這可能和我已經成為大嬸有關。因為,最讓我尖叫的部分,就是那些肌肉肌肉肌肉,所展現出來的超高難度體操極限。

我最喜歡的表演項目是鋼管。表演本身很精采,許多橋段像是從高空快速滑下到定點後停住,這刺激感,全場驚呼。而且男舞者還可以只靠腰力腰力腰力,把自己由鋼管底部挺呀挺的挺到高處。

在另一個表演的另一個舞者,可以從劈腿的姿勢,只靠腳的力量,立起成倒Y,最後直立。期間雙手沒有碰地喔!真的很酷耶!就是這些男舞者,讓我眼睛大吃冰淇淋,在近期大馬炎熱的氣候之下,覺得更熱了,哈哈哈!


我最喜歡這場鋼管秀

爬上去啦!

男舞者是從上面滑下來然後定格喔!

鋼管雙人組的另一場表演

凌空走上去啦!!
這腰力, 引得現場大媽們尖叫

有高技巧,也有趣味性。最好笑的是騎超高獨輪車。表演者推出一台獨輪車,找了三位現場觀眾進場,兩人幫他扶車,一人當衣架。在上車的過程慌張搖晃的模樣,還不忘指使當衣架的觀眾把手舉高,最後騎呀騎的,車子好像翻倒了,但卻是他巧妙地下車,落地一滾,最後和衣架觀眾擁抱。最後這一刻好感人,整個表演真是笑中有淚。

這個Swiss Dream馬戲團的表演我們去年也有看,但是今年的表演內容和去年不同,我想我們以後應該每年都會參與。而且,今年有一個俄羅斯來的美女,為每一段表演現場拉小提琴配樂,還現場唱了三首歌,實在是個高水準的演出。


有觀眾上台都會好好笑

好感人

人體平衡木

人體單槓

現在女表演者是蒙眼喔~

最讓我感動的,就是每一位表演者都很尊重自己的工作,在每一段表演後表演者會走到舞台前方向觀眾敬禮,然後邀請小提琴美女一同向前,接受觀眾鼓掌。高雅進入後台,換下一場表演。

為何我會知道該美女來自俄羅斯呢?因為主持人有一一介紹表演者的姓名與國籍,這是我在其他馬戲團沒見過的環節,單就這一部分,你就知道他們以身為表演者為榮。在謝幕時,表演者環繞舞台面向觀眾,我還看到面對我們這一區的表演者在接受我們鼓掌時,嘴裡說著Thank you的口型。其實我們才要謝謝他們,讓我們欣賞到一場高水準的演出。


招弟和他最喜歡的表演者合照
她喜歡那個男生
他們比的是在表演期間男表演者的招牌動作

馬麻和最喜歡的表演者合照
想也知道是那位具有六塊肌的猛男

多少肌肉藏在衣服裡啊!!

這是主持人

離場時,所有表演者都在出口處向觀眾道別,你也可以和他們拍照。就像是去迪士尼和米奇等人合照一般,會想把所有人集齊,我們在拍照時好興奮。

之後我們走路去Waterfront看剛巧在這個周末舉辦的一個有食物攤位的活動,餵了魚,之後殺到PuchongDim Sum,回家。


畫愛心

椰子奶昔

餵魚

自顧自轉圈圈的孩子

還是錦選, 是另一家分店


相關資料:
Swiss Dream Circus
https://www.swissdreamcircus.com/home/tou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