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4日 星期五

◆ International Day

招財學校今天辦了一個國際天,我是不知道哪來那麼多名目辦活動,但是可以看到小孩跳舞表演,還有吃吃喝喝,管他什麼主題我都要去參加。


今天的dress code是自己國家的傳統服飾。幸好之前接收到微微安恩典牌旗袍,今天剛好可以讓招財穿。這孩子還特別要我幫他梳一個小丸子,好可愛啊!

這張主旨在表示丸子頭

招財是第一個穿著藍色裙子的那個孩子

  
還好我認得這雙襪子

別的班級的牛仔表演

大姊姊班級的舞蹈
招財站在後面那排,藍裙子那個

大合跳
我大概花了10分鐘才看到招財,表演也快結束......

太晚到,錯過每個小孩走貓步的開場。不過事後聽招財說,每個小孩手上都要拿自己國家的國旗,結果他被分配到一面中國國旗,疑似是老師來不及印,還是怎樣。啊不就還好我當時不在現場,不然一定翻桌。不過表演場地的布置懸掛了各國國旗,有中華民國國旗耶!(不過,也有香港特別行政區的區旗就是了)

我一向有在5人以上的小孩團體裡指認自家孩子的障礙,還好我今早出門時看到招財的襪子,憑著襪子花色很快的認出他來,如果他今天穿黑底白學生襪,我想我到表演終了是完全不知道他在哪。

和來自中國與印度的同學合照

也是印度的孩子, 那個橘白綠徽章就是印度國旗

女孩兒們都好可愛啊!

這次表演的指定自備服是白色背心和不挑色短褲。表演了兩場舞蹈,跳得好賣力,太可愛。

表演終了是用餐時間,真的有媽媽依照學校指示準備了自己國家的特色食物。有人還做了韭菜餃子還是韭菜盒子之類的,而且頗好吃。


多國料理

這樣穿立馬從五頭身變成九頭身

仔細看, 後面掛著中華民國國旗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