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6日 星期日

◆ 台灣人大集會

在臉書社團這幾個星期有一則聚會的貼文獲得超多迴響,聚會地點離我家不遠,又是兩小都沒上課的周日,不過因為鍵哥當時有件大事要辦,想著我們應該無法參加,也就忘了這件事。後來,鍵哥的大事臨時喊停延期,趕快翻出該貼文,還可以報名,於是我就趕上最後一班報名的列車。

還好有報到,認識好多新朋友。很多已認識的臉友也終於能當面見到。


就說最近很愛點吐司

招弟和蛋哥

聚會時間是11點,10:30離開家慢慢地走過去,因為是走有冷氣的天橋,並不熱,走走當散步也很不錯。準時抵達餐廳Greyhound Cafe,已經有不少人入座,大家閒聊著認識彼此。當主辦人梅(化名啊)抵達時,安排大家換座,主要是讓住大馬年資深的人和年資淺的人坐一起,以達噓寒問暖之效。期間,還要協調眾人點餐,付費與大風吹座位事宜,真的是要佛心來著才會想當主辦人啊!而且,安排的超好,我真是對梅崇拜不已。

而且讓我驚訝的,就是大家都很能聊。期間有人陸續離開,座位也就一併再併,就這樣,我們是最後一批散場的人,那時已經快下午四點。哇!在餐廳五小時了耶!這段期間毫無冷場耶!


近50人的聚會, 大家顧聊沒拍照
最後一小撮人的合照

神隱拉麵

我們坐的是小包廂
我想這裏出名的應該就是那種一格一格的座位間, 沒有拍照

之後,我們去Pavilion吃神隱拉麵Aori Ramen。我是不曉得這間店在紅什麼,但因為每次看到都很多人排隊,於是我們在5點初這種冷門時段,免排隊,進去嘗鮮,等我們吃完,已經有近10人候著。吃完以後,我還是不知道這間店在紅什麼。只有兩種麵可以選,但嚴格來說,也只是一種麵,只是多加了配料。一碗並不便宜,而且湯頭很正宗,很鹹,並不合我家口味。

因為我們只點兩碗麵,根本沒吃飽,便去美食街買雞蛋仔。就在我和兩小候著,看到被派去打探冰店的鍵哥走回來,而且身邊還跟著一個包頭巾的馬來女生,狐疑一下,定睛一看,是兩小以前幼稚園的老師啊!


梯缺貝拉

就說感情很好

梯缺貝拉曾經被我們請到家裡一天幫我照顧小孩,那時招財還是幾個月大的北鼻,那天是周末而鍵哥因為公司百廢待興要去上班,所以,我們一直覺得我們和梯缺貝拉有異於常人的情感。加上兩小的幼稚園根本是當成醫學院來讀,(招弟從2歲讀到6歲,招財從2個月讀到6歲),他們見老師的時數比見家長多,感情也很好。這次和梯缺貝拉偶遇,我本人很興奮,兩小開始還有點羞怯,後來又笑得很熱絡。

之後,我們循線去找我稍早查到的冰店。其實不是冰店,而是綜合店,可以稱之為一個獨立的美食街,叫Jumbo King位在1F最尾端,對面是有間麵館。


招弟在比劃著大碗
招財手上的是雞蛋仔

有好多書的遊戲區
那個溜滑梯後面還有一區

小孩免費冰淇淋

西式披薩,馬來椰漿飯,中式飯,台式香腸都有,而且店面整潔,座位多又有裝潢,還附有一區不算小的小孩遊戲區。加上我們點的香蒜炒飯超級好吃,我個人對這間店真是讚不絕口,也覺得以後可以再來吃。而且現在是新開幕期間,小孩可獲得一份免費冰淇淋,店員甚至還多拿一份給我。真是太有人情味的地方。終於有吃飽的感覺,我們散步回家。

今天也算是累了,出門一整天,兩小洗好澡躺上床一下子就睡著了。但是今天一天心情都好好,認識新朋友,遇到舊故友,還吃了一堆好吃的食物。開心開心!


回家途中意外看到免費爆米花
我和兩小又一人一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