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2日 星期三

◆【招弟8Y6M】

有天招弟突然對我說「我跑得最快」,本以為這孩子在遙想當年他參加一二年級組馬拉松得到第一名的豐功偉業,正附和著他時,他又補了句,「我是跑得最快的精子」啊!我的下巴要掉下來了,怎麼會連這個都知道?!

之後他和我婆婆視訊時,鍵哥故意叫他跟阿嬤說他是跑得最快的精子,結果我婆婆聽半天,最後說「對,你是跑得最快的孫子」,當時在洗碗的我,差點沒笑屎。


最近很常去Robinsons的food court吃飯
幾乎試過60%的檔口了, 口味都很好

每次都會點Cendol
小小一碗, RM3, 很好吃

原來這孩子前陣子參加了學校舉辦的性教育講座,對象是小學二三四年級的小朋友,我想,四五六年級可能有另外的深度講座。這孩子回家後,就不用我們會使用的ㄋㄟㄋㄟ與雞雞來講那些器官了,反而會說連我這個大人都很少說的乳房,睪丸。學校這麼早就落實性教育知識真是太令我驚訝,果然是跟隨上時代的腳步。

話說回來,我從以前就一直想著為何老一輩都會說年輕一輩很早熟?明明15歲就結婚生子的是好幾代前的人哪!他們那才叫早熟吧?!

又有一天,招弟問我怎麼和把拔有他的。我看了一眼鍵哥,不知道怎麼回答。鍵哥反問招弟,之前老師有教嗎?招弟說沒有,鍵哥說,那下次上課就會教了。哈哈!性教育果然難以啟齒啊!


這孩子很喜歡那雙黑長襪

招財也爬太高

聽到招弟在書桌前造句:「雖然奶奶年紀大了,但是行動十分麻力。」麻力實在不是我常用的詞彙啊,想著倒是對岸比較常用。不知道這孩子以後會不會也用給力來造句。

周末的Suria KLCC遊客很多,招弟看了後說班上一個小朋友現在也是遊客,原來那孩子在考完試後就請假出去玩了。鍵哥問招弟:「那以後把拔可能也會讓你請假,我們要出去玩喔~」,招弟竟然說:「不要,我要上課!!!!」我在一旁聽得下巴又掉下來。招財則是開心的接話:「我要請假!」


掐笨到

在補習班有個情投意合的小男生。有幾次是我去接招弟下課,終於看到該員的廬山真面目。很可愛,看起來比招弟稚嫩,也太會跟流行喜歡小鮮肉了吧!


招弟是個逆來順受的孩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