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9日 星期六

◆ 大野狼與超好吃SJB Burger台式漢堡

一到年底,有兩個讓我很期待的書展,一個是11月底的大眾書局清倉,有繁體中文書,另一個就是大野狼書展,英文書超便宜。今天下課後,吃過我很喜歡的Cozy House,我們就前往MIECC的大野狼書展啦!

因為我有下午喜歡睡午覺的症頭,我也督促孩子在車上睡覺,告訴他們等一下才有力氣挑書買書,就這樣,我一直睡到鍵哥準備停車了才醒來,兩小也很乖的睡著,一直到都停好車了還睡,被我和鍵哥一人抱一個下車。

兩小都愛看書
這只是整個書展的一個小角落

進入大野狼展場,很幸運的有超市個購物車,讓招財坐上去(對,一個五歲的孩子因為太小隻,坐上去完全無違和),因為展場範圍太大人太多,我們這次採集體行動,逐桌掃書。

大野狼的書有馬文,英文與簡體中文。我們只鎖定英文區,而且是兒童繪本或故事書。小小孩的布書,厚紙本書,塗色書也有,簡單內容的繪本也有,大人的英文小說,食譜等也都一堆,好好逛下來,可以挑到不少寶物。我看到好多人是整車滿滿的去結帳。

而且這不是清倉,每本書況都很好,且因為現場會提供供翻閱的樣本書讓人看內容,我們買到很多書都是有包膜的。

照例我和招弟負責挑書,交給鍵哥把關。招財則是只要坐在推車上被我們推著走,沿途翻著我們塞給他的樣本書或是他自己看到的書,我們最後挑了十多本,有鎖定由鍵哥帶讀的長篇故事,也有讓兩小自己翻閱的故事書。這次買了不少迪士尼卡通的書本,因為兩小都已經知道內容,讀起來很有興趣。最後要結帳時,還讓兩小個挑一本大人的填色本,讓他們紓壓。

今日收穫,RM327。

都是故事書
只有後排左起兩本要鍵哥導讀,其他招弟應該都可以自己讀

上排是迪士尼電影書,招弟一次可讀完一本。有時晚上會讀到兩本。
下方是我所謂的名家本,眼睛閉著就買

意外買到兩本國家地理頻道出版的小孩版書本
那個中老年人男性保健就BJ4。右下那本是招弟自己挑的,出乎我意料的題材。

買得好滿足後,晚上和江兄與喬伊家去吃一間超好吃的台式漢堡,是喬伊新認識的一個台灣媽媽的小叔開的店,口味真的很台,很好吃,連不愛吃肉的招弟,都吃完屬於他自己的那半個雞肉漢堡。漢堡肉是老闆自己做的,我們之後甚至買了生的豬肉漢堡排回家囤貨。


台式漢堡地址:Jalan Merak 4, Puchong
SJB Burger
這是一個在茶餐室前面的小攤,並不是自己獨立的店面。晚上七點開始營業。漢堡是現點現做,雖要等一段時間,但是很值得。很且價位超值,一個基本款漢堡RM7起。

漢堡很好吃,薯條也好大分

孩子們圍觀漢堡製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