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3日 星期日

◆ 莎阿南豪宅泳池趴

前兩天在Pavilion時,和薇薇安敲好了今天的泳池活動。

下午三點到達薇薇安家,是附近的最高樓。視野很好,通風又好。來這裡的主要目的是游泳,理論上應該趁著下午時去玩水,想不到江兄拿出酒來,大人圍著餐桌吃著下酒菜,孩子們看著電視,竟然到五點,才想說還是去游泳一下。還好最近幾天天氣熱,孩子們一下水玩瘋也不怕冷,竟然也在泳池玩了一小時。

孩子們在大小泳池間來回

羊奶家今天下午從柔佛回來,這種三天連假的最後一天,南北大道超塞車,原本他們是想參加下午的游泳趴,竟然只趕上晚餐,而且還被我們用電話委託去買晚餐。

晚餐有台校附近買的臭豆腐,麵線,味道還好。還有Pizza以及薇薇安煎的簡姐牌排骨肉與去骨雞腿排。味道超讚,因為先醃過料理起來超方便,難道說我要大量囤肉在冷凍庫裡?

當小孩真好, 有電視看又有零食吃
話說, 我這成人不也過一樣的生活?! 哈哈哈!

光是吃晚餐,就讓我們一坐坐到9點半,終於依依不捨回家。

一定要好好說嘴一下,就是羊奶媽的兒子,三歲,今天是第二次見面,竟然吃晚餐時黏著我一直說話,我最後把他的臉捧著擠出小豬嘴,笑著說這樣好醜唷~他也是好開心的一直笑。

其實我在家,很少陪著兩小這樣全心全意地玩著,果然是別人的小孩最好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