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8日 星期五

◆ 公司歲末聚餐

歲末年終,一定要聚餐呀!這次還是去Mandarin OrientalMosaic餐廳吃自助包肥,主題與上次不同,上次是國際料理,這次是海鮮。兩小和我一桌,鍵哥與其他女同事一桌。

有了之前去香格里拉吃海鮮包肥的慘痛經驗(就是我什麼海鮮都沒吃到,輪流陪著兩小夾菜,都是夾些便宜貨如蝦餅蛋糕),我這次很有效率地幫他們把水果夾好,留他們在餐桌與其他同事吃飯,我趕快去夾生魚片生蠔蟹腳。等我吃過兩盤,兩小才吃完第一盤的水果,我又可以當個好媽媽帶他們去裝其他食物。

麵包區。
招弟在這裡拿了三塊三角型起士,直說好吃

孩子們晚餐都是先吃水果
龍眼很甜,兩小吃一堆

生食區

沙拉區

生魚片與壽司區

兩小今天很乖,水果吃很多,巧達湯也喝一大碗,然後就是吃一大盤蝦餅與沙爹配料的那個白飯,之後就是吃一堆甜點與冰淇淋。因為我沒有點果汁給他們,他們只能喝水,也因此間接控制了夜間的進水量。不過當我們一桌乾杯時,他們也會拿起杯子和大人們互碰。他們真的太熟悉我們同事圈了。

Mandarin Oriental海鮮包肥的生食新鮮度很夠。鮭魚生魚片超好吃,生蠔也不腥。但是煮熟的海鮮就還好,有一道蒸魚不知道我是不是拿到最後幾分蒸過頭,魚肉偏硬,不然看他的賣相,應該要很讚才是。

甜點的小角落

等哥哥挖冰淇淋

吃包肥,女人與小孩最在意的就是甜點了。我一定要說,很難吃。甜點賣相都很好,每一份都小小的,就是讓你可以滿足每樣都吃一次的慾望。可惜,口味很糟。連螞蟻轉世的招弟都推了幾顆咬了一口就不想吃的巧克力給我。馬卡龍也是中看不重吃。冰淇淋也是,沒有想像中濃郁,太甜又太快濃化。貶雖貶,還是吃得好飽。

飯後我們在旅館外面看到那台據說要RM350萬的賓士皮卡停在路邊。最近很常看到這台誇張的車,不論是外型或價位都讓人瞠目結舌。也好奇她的主人真的會用他去搬家具送貨嗎?有錢人的想法真不是我能理解的。

後面就是賓士皮卡。
和後方的轎車一比,就知道他多巨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