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0日 星期日

◆ 銀色Mytown

很難得的,我們今天下午沒有要趴趴走,而是去三樓玩耍。招財玩水由鍵哥看著,我陪招弟跳繩與溜直排輪。

招弟跳繩跳得哩哩落落,頗好笑。倒是直排輪頗有天分,今天是第二次溜,已可用小V步伐前進。期間招財跑來找我們,正說著笑著,我發現天空飄起雨絲,我們難得要在自家玩水(招弟可是已穿好泳衣套上外衣),就下雨!

招財戴著帽子玩水

招弟裡面其實穿著泳衣

招財洗好澡下來繼續玩

於是鍵哥帶著招財回家洗澡,我陪招弟繼續溜直排輪。我個人頗喜歡這社區的公設,維護良好,只有人沒有車(那些騎滑板車或腳踏車的小童不算),而且有警衛在,是個很舒適安全的環境。孩子遊戲區是有遮蔽的,即使下雨也可以玩。孩子們有可以跑跳的地方真好。如果其中一個泳池有加蓋就更好了。下次鍵哥參加住戶大會時叫他提出。

招財洗好澡下來一起玩,也吵著要溜直排輪。因為他要一直扶著,可真是累歪我的腰。玩耍滿足後,我們回家吃綠豆湯,換上衣服,要去Mytown逛。先讓孩子去做個聖誕手工藝,一下子就完成了兩張卡片,還弄了轉印貼紙上手,我也用了,然後我們先去IKEA吃飯。

做卡片

轉印貼紙

看書

今日的活動成果

飯後,我們去看Mytown的聖誕布置。這個聖誕節是Mytown開幕後的第一個聖誕,可以布置的地方腹地雖小,但是頗好看又用心,以銀白色的靈鹿為主軸,顯得高雅。幫父女三人拍了好多照片後,開心地回家。

白色靈鹿

招財最近拍照都這動作

以及這表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