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7日 星期日

◆ Mid Valley英倫熊聖誕

聽說Mid Valley今年的聖誕裝飾很好看,我們就今天前往囉!

昨天回到家好晚,當然今天也睡得很晚。只是兩小都不知道幾點起床的,我醒來時已經10點多,他們也已經在玩具間玩好久。

吃過簡易午餐(早餐當然自動跳過),我們就前往Mid Valley了。Mid Valley實在是一個很誇張的地方,在外圍要進停車場時就已經塞車塞好久,停車場入口還顯示三個樓層的停車位皆已滿。當然要停進去呀~有進就會有出囉!比預期的短時間找到一個車位,進入了人多到爆的shopping mall

就是為了拍我家都不愛的星戰罵了招財

這張還氣著

開始原諒我了

因為Mid Valley是最近的傷心地,人多嘈雜,我叫孩子們拍照時他們都只顧著看裝飾不理我,我後來對著最捨不得罵的招財罵了兩句,那孩子一下子就委屈的哭了。唉~我厭世還去罵別人,真不應該。趕快抱著他安慰他。招弟也很懂事,知道他娘進入人生低點,默默地跟在一旁沒有生氣。也謝謝鍵哥包容我的壞脾氣,我們在走一段路後,又一家和好。

Mid Valley今年是英倫風,有很多大熊,拍了好多照。期間一度跑去排隊要和聖誕老公公合照,但是要價RM10一人,小氣如我,當然棄排,也有讓兩小知道因為要收費所以不拍照了。他們懂他們的媽媽總是把錢花在刀口上。

電話亭太可愛

熊腿都壓得扁扁的了

兩小多重呀?

聖誕大放送
要多少巧克力麵包有多少

晚上吃星星的漢堡,還逛了好多鞋店要幫招財買布鞋。老實說,幾個mall比價下來,我覺得今年的聖誕折扣不比去年優惠,倒是各mall的聖誕布置華麗許多。本想再去The Gardens看聖誕裝飾的,但是給兩小選擇去另一個mall還是去公園,他們竟然都選去公園。不愧是我精心培養出來的愛好自然的好孩子。

下午時分去到一個第一次去的公園,就是以一個湖為主體,繞著湖有一圈步道可以散步慢跑。公園旁有一個公眾付費泳池,我們去看了一下,好多人泡在水裡。嗯......自家社區有泳池真是太幸福。

湖水看起來綠, 其實很清澈

想啥?

我們繞著湖走一圈,中途坐下來看著湖景吃零食。現在零食都是孩子們自己背,不吃一下覺得對不起他們。旁邊有個媽媽和小小孩玩球,球掉到水裡慢慢漂走。我們還討論著若是發生在我們家該怎麼辦,也趁勢教了孩子說風會把球吹走(這需要教嗎?)

回到家還很早,鍵哥破例讓我們在周日晚上看電影,撫慰我最近受創的心靈。今天看的是郭天王的間諜片。我的老天爺呀!想不到郭先生的身材這麼好,電影裡拍得又帥又書生氣息又能打壞人,真是太養眼,看完後心情大好。看來我要去買一本猛男消防員寫真放在書桌伴讀了。

點心時間

看得到遠方的雙塔與吉隆坡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