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5日 星期一

◆ 樂…高

我發4,這次一定是今年最後一次去Legoland了!

身為可憐的上班族,左等右等地就是年底的聖誕節長假了。雖然公司只跟著國訂放一天,但是整個12月是如此歡樂的月份,更多的白領階級比馬來新年時更無心上班,這時,不安排假期豈不對不起自己。我們,又去了樂高。

以一個住在距離Legoland 330公里遠的吉隆坡居民來說,我們在年票期間,包含此次共去了Legoland 8天(4趟旅程),這紀錄算是高的了吧?!這年票買得還真超值。原本擔心著孩子已經去到不想再去,想不到他們知道要去樂高以後還是好開心,也都想著那些遊戲一定要玩。我都不敢告訴他們明年應該一整年都不會去樂高這個打算。

聖誕節應景裝飾

以前好像都沒有跟這恐龍拍照呀?!

忍者飛車, 玩完手會很痠

因為昨晚聖誕夜慶祝得很晚,今天早上8點多起床已經算早起。快速地吃過早餐,還洗了一批衣服後,我們迅速的在10點多出門。一路上車流順暢,沒有塞車。因為我們9月去樂高時中了一張超速罰單,這次鍵哥就比較警覺路上的測速拍照警告了。抵達樂高,約莫下午一點多(這麼說來,還是飆很快啊),我們在樂高對面的小區吃漢堡王午餐,就進入園區玩到7點關門。

招弟因為還發燒著,怕他在太陽下曬著會暈倒,今天主要都挑室內,或是比較不曬的設施。但小朋友就是人來瘋呀~舞照跳馬照跑,還是超級有活力,若不是摸額頭有燒,還真看不出這孩子有一丁點生病的樣子。

這孩子是靠爸撐著的吧?

招弟很有活力

出來玩就是想看到孩子這樣的笑容呀!

看了一場樂高3D電影,音量的部分比我們之前看時進步很多,比較聽得到電影的對話。就連看了N次的忍者舞台劇,那個時光壺也會發光了,真是都有在小小的改進呢!

這次大龍雲霄飛車停駛,雖然掃興,但是招弟很喜歡的Project X已經改造好重新開放,而且改名為Lego Race,聽招弟說好好玩。因為來過太多次,我們只挑想玩的設施。有一個好長的溜滑梯,我們這次第一次玩,因為這種偏靜態的設施並不是那麼吸引人,但是那個溜滑梯滑下來很快,招財有幾次還差點要滑出緩衝的跑道。可以說次次有驚喜來著。

Lego Race. 招弟其實有入鏡喔!

好高的滑梯

招財要下來了嗎?

來囉!!

晚上還是住我們最喜歡住的那間公寓式旅館,也吃附近我們很常吃的路邊茶餐室。招財又在碌碌王子點了兩串鳥蛋。吃完一大盤碌碌之後,竟然說肚子餓,拉著我回去再點兩串青菜。是的,這孩子竟然主動點青菜,真是讓我很吃驚。

招弟晚餐時就又沒有元氣了,點了鑲豆腐給他喝熱湯,舒服了一些。因為怕孩子們交互傳染,晚上我和招弟一間,鍵哥和招財一間。房間開著冷氣,但是招弟晚上又發燒(孩子好像都是晚上比較會飆高溫),我抱著他竟然熱得想流汗。睡覺期間招弟起來噓噓兩次,喝水兩次。真開心我有在他身邊睡覺可以就近照顧。

看似無趣但是小孩很愛的火車嘟嘟嘟

哈囉爸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