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6日 星期日

◆ GatorLand


        在我們已經去到爛的Orlando其實還是可以發掘一些沒去過但卻好玩的景點我們今天去的GatorLand就還漫不錯的哩



        這是個好早以前
1949就已經建立的私人遊樂園從名字可以發現這邊是以鱷魚著稱的我這個鱷魚愛好者來這邊玩耍當然是很理所當然的從旅館過來30分鐘不到的車程距離不遠加上他們的旅遊資料在休息站或是遊客中心都可以拿到吸引了許多到奧蘭多遊玩的觀光客前來一探究竟而且還提供了佛州居民優惠所以我和鍵哥用了比市價便宜約$7的門票就可以入場了唷~真是大省錢



        

        園區入口~



        我們到達時是中午太陽正大時
我還特地拿了傘要遮陽我現在已經完全豁出去了我寧願被人用異樣的眼光看也不想在大太陽下曬暈過去不過這個園區很貼心唷~90%的步道都是有屋頂遮蔽的園區其實也不大),老闆不愧是佛州在地人知道這邊一年四季的太陽都可以要人命這個屋頂設施讓遊客身處其中舒適許多真是值得嘉許!!



        園區雖小
鱷魚卻多我們今天看了上百隻鱷魚哩看得我心花怒放因為這邊的鱷魚多是人工養殖可以確保遊客不因季節或是天候等因素看不到鱷魚敗興而歸去國家公園看鱷魚就是一件很嗆斯chance的事),而且因為人工飼養各個體型巨大每隻都可以去演史前巨鱷我好喜歡看鱷魚唷~~哈哈~~連在gift shop看到有鱷魚圖案的圍兜兜都想說要先買著存著以後給比比用不過鍵哥不答應哈哈~~鍵哥不愧是李姓理性消費者哩~~



        

        這幾隻鳥踩在鱷魚背上,超有趣的~



        這邊共有三場秀
一場是鱷魚習性介紹之後的騎鱷魚身抓鱷魚頭拍照活動很是吸睛鍵哥還慫恿我去拍照哩不過因為鱷魚會不期然亂動爲了避免二度受驚是不是有身之後講話都比較直落落?!),我們還是打消了這個念頭不然比比以後又可以跟大家炫燿說他曾經和媽咪一起抓過鱷魚喔~



        另一場秀是爬蟲類介紹
就是蛇蛇蛇我因為跑去上廁所回來時通道已經被圍起來無法坐到鍵哥預先佔好的位置只好和鍵哥離得遠遠的看表演不過蛇秀本來就比較無聊除了一隻尾巴會發出超大聲警告聲響的但卻不叫響尾蛇的比較有看頭之外其他黃白溫馴巨蟒等就比較常見是個比較無聊的秀



        

        鱷魚搶食中~



        第三場是鱷魚餵食秀
如果說只是單純的丟雞肉給鱷魚吃那就太把遊客當傻瓜了主辦單位派出兩個工作人員要比賽誰最會引誘鱷魚吃東西其中一個就是看誰能用釣竿引誘鱷魚把身體高高的舉出水面在附有刻度的板子上看誰餵的鱷魚身體舉最高另一個比賽是把雞肉掛在流龍上當雞肉緩緩經過水面時鱷魚們竟相踩踏別人的身體競食真是很有看頭啊~最後一個競賽是徒手餵鱷魚工作人員不用釣竿不用任何器具而是用手抓雞肉給水池裡嗷嗷待哺的鱷魚一個不小心手就會一起被吃掉了好刺激啊~我這次的胎教會不會太猛了?!)



        之後我們坐了小火車繞園區一圈
票價$2要另外購買),還走了一段水上步道每每把頭伸出看看水面都可以看到步道下就躲了一隻鱷魚是在遮陽乎還是等遊客不小心掉下來乎步道中點有一個三層樓高的木亭子爬到頂樓後往下看水裡的鱷魚整個體型都很清楚看起來的視覺效果也驚奇的放大很多不過木頭亭子好像會因為風吹而些微搖晃哩~我和鍵哥趕忙下樓回到平地



        

        中鱷魚一堆,有點噁心~



        這個園區也是號稱有最多白鱷魚的地方
他們總共豢養了四隻白鱷魚分別關在不同的空間其中三隻身體純白但是嘴巴的部分有一些小黑點讓人覺得沒有很純種人家是白子已經夠可憐了~~還嫌人家不純),但是一隻體型最大的白鱷魚整隻都是白的唷~果然很少見哩



        園區裡還養著幾隻大烏龜
很奇怪的是我和鍵哥去過不少園區看過大烏龜大烏龜發情的比率還蠻高的哩這是我們第二次看到求愛的大烏龜嘗試著爬到母烏龜身上但卻因體型笨重龜殼阻擋以及母烏龜抗拒而求愛被拒真希望下次可以看到求愛成功的大烏龜~~呵呵



        在園區裡逛了四個多小時後
想不到這個小地方可以逛這麼久),兩個人都累了便回旅館梳洗休息一番晚上要去吃Chinese Buffet





        相關網站:

        Gator Land

        14501 South Orange Blossom Trail, Orlando , FL 32837

        1-800-393-5297

        http://www.gatorland.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