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2日 星期二

◆ 拍婚紗


        因為今天早上要美簽面談,我和鍵哥兩人大概5:30不到就起床了,還特地梳洗一番,因為我們面談後,要拍婚紗哩!我超級擔心拍到一半會睡著,呵呵!



        美簽面談順利的結束後,我們到達婚紗店約
8:30,但是,竟然沒開!!打電話去總機,也都沒人接聽,而且我們也都沒有任何一個婚紗店人員的手機,一開始只好坐在婚紗店前的機車上吸著路過的車輛廢氣,後來我們轉往附近的全家便利店,在裡面吃今天的第二份早餐並吹冷氣打發時間,終於,10點左右,婚紗店開門了,我們趕快進去化妝換衣服。會有這個時間差主要是我們沒想到美簽面談會這麼順利,所以抓了一個很寬鬆的時間給婚紗店,跟他們說我們大約10點會來,但卻忘了問他們如果早到要聯絡誰,給其他要拍婚紗的人參考與借鏡啊!



        要先拍外景,很幸運的,我們正好在
12點左右到達第一個景點台大醫學院附設醫院,正中午的太陽正大,天氣又熱,我真是快熱屎了!在這邊拍了ㄧ些建築物照後,我們驅車前往士林官邸。今天非假日,遊客不多,聽說若是假日來拍婚紗,要想盡辦法避掉遊客背景哩!我們會挑這邊,除了我們外拍時間有限,只能在台北市內找一個景點之外,這裡有許多花草樹木,是我喜歡的景色。



        

        我們的放大照就是選這張~



        我們昨天下午其實有先去我之前上網物色好的外拍景點實地勘查一番,但是"市長官邸藝文沙龍"幅員過小,疑似拍不了太多照片,對面的"台大法學院"警衛說要先跟校務處申請才行,所以我們最後在婚紗店建議的三個景點裡欽定了士林官邸。聽婚紗店的建議也很不錯,因為這是他們熟悉的地點,很清楚哪些景致拍起來好看,不用花時間找景點,整個流程也很順暢。



        下午快三點結束外拍回到婚紗店,大家趕忙吃著便當,之後要拍內景。婚紗店幫我們叫了排骨便當,我的老天爺!台灣的便當真是超級好吃!我除了餓壞了加上有了招弟,我把整個便當吃光光哩!以前"當小姐"的時候,便當都是只吃
7分的哩!我和鍵哥還一直想打聽這家便當店的名字,但是很奇怪婚紗店竟然一直不透露。而且這個排骨店當美味到我之後經過其他的有賣排骨飯的店時,都不想再進去吃吃看,我想把這個美味一直保留在心裡哩!



        

        頗俏皮, 選!



        

        露美腿, 讚!



        拍內景更是順利,因為有冷氣吹,在等候換背景或是等鍵哥拍獨照時,又都可以坐下來休息,早上被炙熱太陽消耗殆盡的體力又逐漸恢復。晚上鍵哥的爸媽與哥哥來到婚紗店集合,拍攝全家福。今天的拍婚紗照任務圓滿完成。





        相關資料:

        京華國際婚紗攝影

        台北市八德路四段618號(饒河夜市對面)

        Tel: 02-27693125

        Fax: 02-27606796

        http://jinghuataipei.com



        

        個人最愛這件禮服. 這張也被挑來當謝卡, 大家都說好有個性哩!






2 則留言:

  1. 我喜歡最後兩張, 超有個性的fu

    回覆刪除
  2. 沒錯沒錯~~樹樹眼光真不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