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0日 星期日

◆ 挑婚紗


        今天早上才到達台灣,素顏見過公婆,吃了美味蛋餅、燒餅油條後,我和鍵哥梳洗過後立刻爬到床上好好補眠。因為我們下午要去挑婚紗哩!



        中午吃過婆婆準備的午餐(豐盛與美味程度嚇我一跳),我們和婆婆就到他們已經先挑好談好的婚紗店挑婚紗。我們對於此次回台灣補辦喜宴之事全憑家長們做主,請客的餐廳、菜色、布置、流程等完全沒意見,而且我對於婚紗照這種東西也不是很講究或是龜毛,公婆事先幫我們挑好店家讓我們免去麻煩真是讓我太感激了!



        本來想挑非澎裙類的婚紗,尤其是白紗,我原本想挑
A字裙下擺的簡單款,但是已經16周的招弟讓我肚肚已經看得出來,挑到最後只有一件可以修飾招弟的合身禮服,其他都是澎裙,尤其是喜宴當天的白紗豪華程度讓我咋舌,但是件件都好看,我個人還頗滿意的。但是說到合身禮服這部分,我覺得和美國的Group USA賣的款式都很相像,所以如果想多拍幾組婚紗照又不想被婚紗店坑錢,可以自行在美國買ㄧ些合身款式帶回台灣拍照,以後有什麼重要場合也都可以穿,重點是,Group USA的價錢又不會很貴~



        挑婚紗這件事影響到拍出來的效果。之前上網做過ㄧ些功課,有人說最好是帶一名女伴一同去挑選,因為很多時候自己覺得喜歡的,在他人眼裡卻可以看到ㄧ些自身看不到的缺點。且要配合身形與膚色,像我這種有身又膚色黑的,比較適合A字類或澎裙類,且可以考慮清綠色和橘色。我沒有約姊妹淘一起來挑(大家都有家室了,一個個比我還忙哩!),婆婆的喜好看來和我的不一樣(我專挑露胸的),最後我幾乎倚賴婚紗店陪挑專員的意見來挑禮服。很幸運的,這陪挑專員眼光與建議都很不錯,我們這次挑禮服的過程很順利哩!



        晚上鍵哥全家一起去紅豆食府吃飯。第一次見到他哥哥,發現這家人長得都不像,呵呵~菜色不錯,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太過道地的上海菜,有些味道我個人不是很喜歡,不過最後的甜點(紅豆餡餅啥的),真是太好吃啦!我一個人吃了兩片。



        今天才剛踏上台灣的土地,就已經行程滿檔的做了許多事,根本沒有時間想到時差這件事,接下來幾天還有許多待辦事項等我們去完成哩!





        相關網站:

        紅豆食府:

        http://www.shanghaishanghai.com.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