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4日 星期四

◆ 加緊趕工


        今天白天都窩在家裡,除了我們的喜宴用品大至採買完畢之外,更重要的是,我們宴客上要播放的投影片還未完成哩!而且今天就是繳交投影片的deadline,不手腳快一點可不行。



        在美國的時候就已經想好要播放投影片的內容了,也做了ㄧ些,但是還未完成。回到台灣後,發現我們原本預計要做的內容過多,而且也想把新拍的婚紗照列入播放清單,於是要準備的投影片內容大幅度變動,只好今天白天先在家裡把這個主要任務完成後再出門。



        

        摳頭. 是我啦~

        

        

        鍵哥小時候戴髮圈, 好像女孩子唷~



        鍵哥主要負責把過去我們遨遊五湖四海的照片每個景點挑出
3-5張來,我負責翻拍兩人小時候喜感的照片並為照片加上旁白,這個浩大的工程在兩人協同作業之下順利的完成了。



        在製作的時候,除了重溫兒時回憶外,許多之前出去玩耍的片段也浮現腦海,和鍵哥在一起真的很開心哪!玩遍大江南北,留下許多美麗的回憶。這些照片投影片不僅讓賓客了解我們的過去,也讓我和鍵哥再一次重溫過去那些甜蜜的時光。



        

        我幼稚園時期, 額頭還是很高~



        

        鍵哥幼稚園畢業.






2 則留言:

  1. Hi..
    幾年來偶而會看看你的Blog.
    看你過得很開心,也就為你感到高興.
    今天突然發現你結婚了,很多感觸.
    獻上最大的祝福.祝你白頭偕老...

    鳥..

    回覆刪除
  2. 鳥, 真的是你? 看到你的留言讓我心頭揪了一下.
    你過得好嗎? 希望你也是好好的, 開開心心的過每一天.
    謝謝你的祝福, 我和鍵哥會努力的,
    也祝你事事順心, 幸福美滿.
    請幫我和吳媽媽問聲好, 因為有你們, 我想起過去都會微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