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8日 星期五

◆ 回台灣


        幾個月前訂好要回台灣的行程,平時覺得日子過得很慢,總覺得還有好長一段時間。想不到,上禮拜突然覺得時間迫近,雖然連續幾周都有去Mall買回台物資,但是總覺得好像少了些什麼,這幾天晚上下班後也都趕著去某些相關地點採買,也趕著在兩天內把兩人四箱行李打包好,當時間一眨眼到來時,還真有點迫在眉睫哩!



        下班後在公司旁邊的
Hyatt找了台計程車,直奔機場而去。美國的計程車都好大一台,我們四箱的行李輕鬆的放入後車廂。到機場路上鐵定塞車,但是我們時間預估的頗精準,也順利的通過安檢,不過在候機時,邁阿密機場很鳥的就是ㄧ旦入關後餐廳的選擇很少,鍵哥走了好長一段路才買到速食當晚餐,而很常誤點的AA今天竟然準點,一個人在候機室等候的我,看著其他人皆已上飛機,而鍵哥卻遲遲未歸,真是有點擔心哩!鍵哥終於出現後,總算鬆了口氣,不過後來我們輪流去上廁所時,我們的名字竟然還在廣播裡出現,要我們趕快登機~呵呵~



        要到
LA洛杉磯轉機,大約飛了4.5小時,也比航空公司原本預估的5小時還短,也因此我們等候轉機的時間變得好長。但是在洛杉磯國內線機場走到國際線的機場標示不是很明顯(我甚至不知道要換個機場搭飛機哩!),在這邊有點迷宮般的終於走到國際線,發現長榮櫃台大排長龍,排隊的幾乎都是亞洲面孔,LA真不愧是華人的大本營啊!即使鍵哥有先上網check in,我們可以排這條專線,但也排了好久哩!如果那些排現場的一般check in,不知道要等到何年何月?



        坐上飛機後,雖然是經濟艙,我個人覺得腳部空間很大哩!而且每個座位前都有一個螢幕,可以看電影、聽音樂、玩電動等,真是太舒適了!我和鍵哥也就一直玩耍著,都沒有乖乖的照著班機上的燈光來調整作息,回到台灣時兩人都頂著黑眼圈!不過我對飛機上供應的餐食有點不滿意,因為我沒有吃飽!竟然只供了兩餐,分別是晚餐與早餐。怎麼這麼寒酸?我上次坐西北回台灣,無時無刻都在吃東西哩!



        到達桃園是
8/20早上7點,此時免稅店已經開了(台灣人真是會把握時間做生意),買了ㄧ些菸酒後,拿了行李,我們便跳上回台北的客運,醜媳婦準備要見公婆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