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1日 星期一

◆ 美簽面談


        會挑這個時間點回台灣補請,最主要是為了配合我要辦理換美簽的時間。公司今年幫我辦理到正式的工作簽證H1B,因為簽證是10月份開始生效,所以我9月底回台灣換好簽證,10月回到美國後,可以即刻使用新的工作簽證開始上班。



        約了最早一班
7:45的面談,我們7:25左右到達時,已經排了ㄧ些人,我大概是第10個到的吧?!怎麼大家都這麼早起啊?!不過我們有提早進入AIT大樓裡,先進行文件審核等前置作業,之後是按壓指紋與面談。



        今年面試的是外國人,可能看我是要去國外工作的,所以用英文問我問題。我才剛睡醒沒多久,又許久沒使用英文(換到新部門後都是講中文哩!),應答起來還有點結巴,不過他只問了我要去哪州上班,工作內容是啥的,我很簡短的回答後,他就把快遞單還給我,說:「通過了,恭喜你!」嘿嘿~今年的面談真是順利哩!



        今年另一個很順利的事,就是我的護照在隔天下午就寄到家裡了,是人逢喜事精神爽?還是住台北和住南部真的辦起事來差很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