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6日 星期日

◆ 勞工節特價


        每逢假期必打折是美國各大malloutlet的策略我們這次特地排了一天要好好來個回台前伴手禮大採買早上check out之後我們很臨時的跑去買了台式麵包吃了肉羹麵和牛肉麵本來想說就要回台灣了不要在美國吃這些不道地又貴的東西但是人嘴饞的慾望真是擋都擋不住啊~



        

        麵包有必要買到像山一樣高嗎?



        開始逛
outlet先在Coach挑了好久好不容易挑了三個顏色相同但是款式不同的包包要給我和鍵哥生命中三個重要的媽媽當禮物這次的通體深咖啡色經典C帆布真是越看越漂亮哩也是我們這幾個月來難得看到的適合媽媽輩的包包款色我之前每次逛街都會繞去coach店看一下但是越來越年輕的設計風格讓想買包包給媽媽的我一度要放棄還好這次皇天不負苦心人找到了理想的媽媽包~~我也同時鎖定了一款等他降價後再來買的白色提包哈哈~逛街果然是會令人笑逐顏開的活動啊~



        不過之後的幾家店逛起來可就意興闌珊了
除了太陽實在很大而我在吃過很鹹的中式午餐與油膩炸雞後整個人口乾舌噪的很難過而且試穿衣服時逐漸長大的比比讓我覺得穿一般衣服好像都怪怪的不好看挑了好久挑不到喜歡的真是很令人沮喪看來以後只能重點進攻孕婦裝了~~



        下午六點多
我和鍵哥帶著一杯新鮮水果冰沙滿足的踏上回家的旅途真是謝謝鍵哥疼我啊~我只要顧著睡覺即可都不用開車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