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5日 星期六

◆ 太陽馬戲團


        舉世聞名的太陽馬戲團(Cirque Du Soleil,我根本不會唸他們的名字),在Downtown Disney有一個常駐的表演點,白色的巨大的帳棚外觀,讓人很想一窺究竟。每一場票價不便宜,至少要$75起跳,之前跟鍵哥提到我想來看表演,因為他看過表演片段,覺得看人在牆壁上走路或是跳來跳去很無聊,加上門票又貴,我們一直沒有成行,不過鍵哥終究是拗不過我的死纏爛打,不是,是柔情攻勢,我們終於決定在這次的奧蘭多之行中排入這個行程。



        先上網買好門票,我們買的可是最貴的
$124區域哩!而且還坐在第一排唷!!鍵哥的理由是:「這種東西只會來看一次,那就坐最好的位置吧!,鍵哥的想法真是異於常人。表演是晚上六點開始,我們下午先稍微的逛了一下Downtown Disney的商店,快五點左右才前往馬戲團門口拿票這可真是個大失策哩



        因為票其實是可以早點拿的
而我們在快開演前才來拿票可排了好久的隊伍以後要來看表演的人要切記啊不過這邊很親民的是可以帶食物進場我們買了飲料與爆米花都是souvenir杯唷~以後給比比使用跟他說他在媽咪肚子裡的時候就已經來看過太陽馬戲團的表演了所以不可以再吵著要來看了哈哈~~我們兩個人真的很小氣



        

        這個白色巨大帳篷就是太陽馬戲團的表演場地啦~



        整個座位區其實不大
我後來覺得即使買最便宜最遠的座位也沒關係不過我們坐第一排表演者的表情不但看得很清楚之外有時候發現他們表演時眼睛望向我我都還不好意思的對他們笑一笑以示鼓勵與回應而且還三不五時會有小驚喜像是有一些表演喬段是表演者把單車快速的騎向舞台邊緣然後快速煞車或迴轉坐在第一排的觀眾當時都以為要被撞死了或是就在舞台邊緣把特技單車甩呀甩好像會把第一排觀眾打死哩



        整場表演我覺得最驚奇的是兩個站在大滾輪裡的男生
穿著黑底緊身衣上面畫著螢光色的圖案就連眼影都是螢光黃哩好酷身體隨著滾輪的轉動而移動還可以放雙手只靠腳的力量駕馭大滾輪唷~其中一度兩個人站在一個大滾輪內整個滾輪像搖呼拉圈失敗般慢慢往地上掉結果後來又被他們兩人慢慢拉起至垂直旋轉好厲害啊



        不過我本來很看好的在紅布飛行的表演卻不是很精采
主表演男舞者身材超好每塊肌肉都很明顯漂亮很有看頭但他大部分都只是藉著紅布大幅度飛行而已其實已經是超難的動作了),我倒覺得他旁邊的四個小配角女生在紅布上爬上爬下尤其是在繩子上由高空中快速往下邊轉邊掉但到一定高度時又煞然停住才令人驚奇他們身上完全沒有鋼絲唷地面上也沒有保護的彈簧網在看起來很光滑的紅布上作這些高難度動作真的很令人佩服哩



        

        徽章



        最後天上吊下兩組大大的彈簧床
不是睡覺那種是強力彈簧網電視上爆笑家庭錄影帶常有的小孩跳著跳著最後卡到胯下那種),之後一堆舞者在彈簧床上跳來跳去當然會配合著翻滾或是爬牆的動作我和鍵哥看到這邊都笑翻了因為這就是當初鍵哥看過的喬段他一直覺的爬牆這東西還要人家來表演他在家裡都會很三八的踩牆給我看還一直說這樣踩牆也要花那麼多錢去看?!哈哈~這一段表演雖然有點無聊但是很逗哩



        整場表演約
1.5小時很精采很好看哩建議有機會一定要至少看一場太陽馬戲團有很多表演主題會依據所註點的城市而有所不同上官網可以查詢到相關資訊不知道在看過這次的表演之後鍵哥還會不會帶我去看其他的表演主題呵呵~~





        相關網站:

        Cirque Du Soleil太陽馬戲團

        http://www.cirquedusoleil.com/



        今日看的曲目
: La Nouba

        http://www.cirquedusoleil.com/en/shows/lanouba/default.aspx



        

        這個小丑我本來以為是主角,想不到都沒有表演,只是在旁邊當花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