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10日 星期六

◆ 初一。騎腳踏車之解鎖U Bike

這次過年,從小年夜起到初一都是大冷天,但是,這一點也沒澆熄我們出發去騎腳踏車的興致。

好乖~ 人行道不可以騎腳踏車喔!

買個搖搖先

在等解鎖U Bike時的母女三人合照

河濱公園風景真優美

婆婆和兩小

鴿子...... 我厭鳥

之前問過朋友,雖然在台灣借U Bike需要登記台灣的手機號碼,但是一支手機號碼可以掛五張悠遊卡,我們就趁今天解鎖這個技能。

在我婆婆的手機號碼上綁了三張悠遊卡(我婆婆,鍵哥和我),這樣以後陪孩子們騎腳踏車,大人也可以騎U Bike一起去探險,而不是坐著吹風枯等。

這麼冷的天一定要戴帽子喔~
幸好婆婆今天也戴帽子, 不然回去一定喊頭疼

這麼虔誠地喝珍奶......

過年就算12歲的孩子......

我們在恐龍公園

哈哈哈! 好像有點帥氣
但其實當時這孩子覺得難為情, 說有路人經過會看到

修繕良好的自行車道

時不時停下來拍一張

我們這次騎好遠,從綠光河岸公園為起點,向左騎到恐龍公園後,折返,又往下繼續騎到福和橋,發現橋下竟然有免費的羽球場和桌球場,覺得神奇。然後回家。

晚餐是婆婆主理的滿桌美食,飯後也是母女三人洗碗(我每次回台灣都會自備洗碗手套,這次也幫招弟準備了一雙手套和菜瓜布)。再來就是早早睡覺,隔天要早起回娘家啦!

經過【聖公祠】百姓應公
停下來休息兼壓水

好乖巧的狗狗

怎麼好像很熟的樣子

明明今天才初次見面

搞笑父女檔

福和橋下羽球場

到福和橋這段路頗美, 可惜會有車經過

要回家囉~

這裡有電梯可以讓自行車下樓

母女三人擠電梯拍照

初一的晚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