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1日 星期日

◆ 復活節找蛋節

今天是Easter Day復活節,雖然我們不信這教,但是有兔子就是好節,早上已經在家裡先讓孩子們找蛋,現在要去參加一個外面的找蛋與彩繪蛋的活動。主辦單位叫Fruits farm in the city,海報叫我們停車在Starling Mall在走過去。還好我們外地人,在附近迷路亂繞,被我看到Fruits farm in the city,原來是一間有機水果專賣店。於是我們就在附近找了停車位。

這麼大顆蛋, 又被我放在很顯眼的地方, 要找到非難事

第一次買巧克力蛋給孩子們, 大家都覺得很新奇

是軟性的巧克力, 裡面是空心

這間水果店好厲害,竟然有兩層樓,而且樓上是座位區,實際有水果販售的地方只是一樓的前半部。活動是免費參加,在店裡找到蛋以後,就可以去樓上座位區用店家提供的筆彩繪。座位區窗明几淨的,有冷氣,有廁所,怎麼會有這麼好心的店家?孩子們撿了好多蛋,最後一人畫五顆,再把剩下來蛋藏到店裡各角落給之後的人找。畫好蛋,把蛋交回給老闆,我們買了四支榴槤口味冰淇淋在座位區慢慢享用。這個下午好悠哉喔!


找蛋中

畫蛋

綠色的蛋我一開始以為是土芒果

蛋的顏色都是店家事先染好的

有必要用這種姿勢畫嗎?

這裡是一間水果店, 老闆說都是有機的

Cheers! 榴槤口味冰淇淋

稍後去Starling Mall走走,看到什麼瘋狂陀螺競賽,我們一家四口果然是喝同一缸水長大的,我們看那個陀螺競賽不到5分鐘,互望說好無聊,繼續在mall裡轉悠。這間mall讓我覺得驚訝的,就是美食街裡會有賣豬肉的店家,然後不能吃豬的友族可以視若無睹的經過,不會覺得受到冒犯。反觀其他mall越來越狹隘的種族宗教界線,反而很難看到這樣聽說在大馬剛獨立時各族融合的場景。不談政治宗教種族……這裡有一間日式涮涮鍋,竟然有提供豬肉,而且有麻辣鍋湯底,完全切中台灣人味蕾。下次來試試看。


我們對於下面這群瘋狂陀螺賽車的人感到很無法理解
竟然還有裁判......

為了應景, 各自擺出就秋的樣子與表情

晚餐在稍早路過的一間應該算是馬來口味的餐廳吃晚餐。會選這間,主要是因為我是外貌協會成員。餐廳的裝潢很古樸又明亮,兼且我想吃吐司夾咖椰與奶油,便領著一家老小進入。店員算客氣,只是有點忘東忘西。

像是我們點冰咖啡,結果送來熱咖啡。以及招弟本來點的餐點賣完了竟然沒通知,還是最後遲遲沒上菜一詢問,才說賣完,招弟只好改點一樣又等了一些時間。但是我們點了Aasam Laksa,很好吃啊!Laksa超級彈跳,是我這個愛麵人超喜歡的Q勁口感。我個人不會負評這間餐廳,只是鍵哥和招弟就不滿意他們不利索的辦事態度。


Asam Laksa亞參叻沙(臭魚麵)
裡面的叻沙(一種麵條)超級彈牙好吃
這湯頭也是越臭越酸越夠味

後面在拉著咖啡
前面一桶一桶的是古早味餅乾鐵罐

生熟蛋與咖椰奶油吐司套餐
生熟蛋通常是喇一喇加胡椒粉和醬油一起吃, 但是我們喜歡吃原味

今天東奔西走,竟然也出來一整天。孩子們還不斷問我有沒有收到找蛋店打來的電話,通知我說他們的彩繪蛋得名次了。呵呵~小朋友也是在乎名利的。

相關資訊:
Fruits Farm in the City
104- G & M, Jalan SS 21/35, Damansara Utama, 4740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這是一間水果店喔!

Kedai Kopi Malaya大馬茶室 (KKM)
Sejak 1948
KKM@Damansara Utama
97 Jalan SS21/37 Damansara Utama, Petaling Jaya Selangor 47400

今日點餐:
[R3] Roti Bakar- with butter and kaya RM3.5
[R2] Roti Bakar & Half Boiled Egg (Set) RM5.9 x 2
[N2] Assam Laksa RM12.9
[M16] Barley RM4.9
[M5] White Coffee RM3.9
共計 RM37.00

這裝潢一直在對我招手, 是我的菜

同場加映,在這間Kedai Kopi Malaya餐廳旁兩三間,另有一間賣福建麵的餐廳。就是很一般的無冷氣的圓桌擺設的那種餐廳,但是一堆食客,就連騎樓與外面一點露天的行人道上都擺了桌椅,還是一堆人等位置。這間以後再來看看是否真的那麼好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