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0日 星期六

◆ 小孩可以打我手了

說是厭倦了蘑菇頭,雖然幾年前已經跟孩子們說過如果馬麻說要去把頭髮燙捲,要打馬麻的手,我還是仗著最近變瘦應該燙捲髮也不會變阿婆的不知道哪來的自信,在預告了全家之後,跑去燙了一頭捲髮。

在此茲證明,即使已經和設計師溝通10分鐘,給他看了心目中的髮型照片後,怎麼燙出來都還會是膨脹3倍的頭型。如果想呈現日系小清新風格,還是花3倍的錢在台灣做比較好。

新髮型
孩子啊~以後馬麻又說要燙髮, 不只打我手, 連腳也可以打斷喔~

不管怎樣,大澎頭已成定局,又不知道為何總是自我感覺良好,自己看久了又覺得有點可愛(都幾歲的人了還敢用這個字)。孩子們看到我先是驚訝,招弟說:「有點像哥妹倆的馬麻」。雖然知道這組人物,但我不知道他們馬麻長什麼樣子,不過,卡通裡的馬麻,舉凡美冴,櫻桃小丸子的馬麻,即便是正常點的小玉的馬麻,有誰會被以"正點"形容?因此我想招弟的這個評語是貶多於褒。哼,不理他,還好我還有另一個孩子。

招財這孩子從小就有異於常人的審美觀,看到我的新髮型後,很開心的說「好可愛!」幾乎是華文版的誇張化的卡哇伊內!不愧是我的小馬吉。因此他之後懶得走路要我抱,我也都抱得很開心。(明明已經要7歲了……

下面就是小市集

主角是我的手指頭

拍照也能這麼開心

藍色鋼琴

晚上在Lot10吃飯。先是參觀了一個小手作市集,很多東西新穎有趣,但是我們家就是沒有文青細胞,一下子就看完。我後來才知道那個市集就是我們本來排定要去參加的活動,吃完飯又跑去補拍照。手作和文創真的不是我家的風格啊~

Lot10日本街有好多看起來高檔又道地的日本餐廳,也有平價的日式美食街,喜歡日式料理的捧油來這邊應該會很開心,很能找到自己的位置。我們點了一道蕎麥麵,只點一道,因為那是三人份的分量。好大一盤有嚼勁的蕎麥麵,沾上有半熟蛋的醬汁,呼嚕嚕吸下肚,真好吃。配上好大一盤天婦羅,我們一家三口就吃飽了吃飽了吃飽了。其實孩子們吃得肚子鼓鼓,我和鍵哥則是很有默契地留了點空間稍後要吃消夜。哈哈哈!

就是要這樣偷吃麵

信濃路
這份餐是三人份, 我們以前第一次吃不知道, 還傻的點了另外兩份餐點 (咖哩飯和小火鍋),
最後吃不完

手製蕎麥麵真的很好吃

飯後在Lot10裡走走,看了少年人打籃球,讓兩小在夢幻的藍色鋼琴上玩一玩,滿足的手牽手回家。

Lot 10裡有個小半場

還有盪鞦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