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7日 星期日

◆ 台灣人大集會第二發

萬眾矚目的台灣人聚會又再度舉行了,又剛好是我家可以參加的日子,好開薰。

這次的聚會主題是台灣食物,與會者要一人帶一道台灣味,是一人一道,不是一家一菜喔!還好我家招弟與招財合帶一份就好,而且是小朋友,可以恩准帶餅乾。於是我們最後帶了兩鍋綜合丸麵線(辣與不辣),四盤涼拌皮蛋豆腐,孔雀餅乾與臨時追加的菜脯餅。因為我和鍵哥現在都甚少吃零食,要趕快帶去趁人多時消耗一下,嘿嘿嘿!

聚會地點在伊娃家的會所舉行。在這種私人場地舉辦最速西了,不用擔心餐廳其他客人的眼光,小孩滿場跑也不擔心不見。席開5桌,據說有50人,真是太浩大了。那個食物桌長長一條,擺滿,分成葷素兩區。另一條食物桌我沒拍到,是甜點湯品與餅乾。此次最令人津津樂道的就是簡姐牌碗粿。吼!太好吃,爆碳水!


這是鹹食
最下方碗裝的是碗粿
還有人帶來手工煎包

這是甜點 (借Vi的照片)
有甘梅地瓜

一直都很佩服Mei 辦活動的功力,這次竟然說大家會後要交作業,就是要和初次見面的人拍照,一人照5張交回給他。於是乎,現場氣氛立刻熱烈,要和初次見面的人說話也有個開場白。高招!

因為是在伊娃家舉辦,他也算是半個主辦人,在眾人到場前,只見她推著萬用兒童推車到處運送物資,活動開始後,只見他抓著啤酒到處找人寒暄。賓主盡歡是也。


作業要求, 每個人都要和這位歪果人合照

會所有兩間小房間,剛好可以讓孩子們在裡面玩。小孩就是很能一下子熱絡。招弟因為一度玩得太瘋,被鍵哥叫回座位靜坐。但我想,這孩子以後應該會比他媽媽我成為派對主要被邀請人,有他這個大姐頭在,小朋友們都很能聚在一起,媽媽們也能盡情聊天,忘了自家小孩的存在。

晚餐就是把聚會的沒吃完的菜餚打包回家,弄熱就可以吃,參加一個活動一整天都有著落真讚。聽說下次簡姐要辦桌,還開放點菜…….嘿嘿嘿!


美女如雲

放這兩張照片主要是對比
不用減肥, 買對手機立刻變V字臉
這是紅米的自拍效果, 我都要認不出我自己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