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4日 星期四

◆【招財6Y4M】

是個很樂天但又很貼心的孩子。有天經過甜甜圈店,他看了看,說:「馬麻,等你沒有胖胖了,我們就可以買甜甜圈吃了」。呵呵呵!


Jumbo King目前是我們去Pavilion吃飯首選

有不小的遊戲區, 招弟在看這邊提供的書本

明明已經六歲多了,還是會很討抱撒嬌。

瘦小也有瘦小的好處。我們前幾天去吃涮涮鍋,這孩子明明自己走路進去,也都自己夾菜,而且很少見的我們三人都已經吃飽正餐在吃冰淇淋了,他還是在煮著菜吃。雖然他本來吃飯就慢,但那天是真的吃一堆,一直要求鍵哥燙牛肉給他吃。最後結帳時發現店員把他當成小貝比,沒收他錢。


兩小都說以後要買跑車

到底在看啥?

很喜歡招財這樣子的裝扮
包子頭, 合身褲, 配上一個簡潔的小麻袋.
如果長大後是這樣子的放大版, 應該會顛倒眾生吧?!

不知道為何最近會一直說不想去上學,說老師會生他的氣。但是去接他回家也都顯得很開心。可能最近又要準備萬聖節表演加緊練習,老師也有壓力吧?!

因為招弟在補習班有一個小男朋友,招財這孩子若要描述學校裡一個特定的小男孩,都會學姊姊說My boyfriend。聽說這個小男友是印度人……


好繽紛

走著走著說要喝咖啡, 原來是喝這一大杯

星期四是我和招財的晚餐約會,都會讓招財選想吃的東西,當然是以回家路線上的各mall美食街為主。有次他選吃帝國壽司,因為他都點蝦卵,蟹肉棒那種便宜壽司,我就在一旁邊看其他菜色,待我回頭一看,他已經指示店員放了一顆麻糬到盒子裡。會自己加買飯後甜點啊!好樣的。

又有一次吃釀豆腐,選了一顆罐頭蘑菇,是一顆喔!是罐頭那種軟爛蘑菇喔!我跟她說那樣算一件(RM1.5),又貴又難吃,他還是執意要。好吧!又選了一份綠花椰菜(RM4.8),加上其他料,他那份結帳要RM18。這在平日的晚餐,而且是兒童要吃的晚餐來說是很貴的價錢耶!而且他還沒吃完,要我幫吃一堆花椰菜。


有天選擇要吃麥D.
自己操作電子訂單, 我只負責最後刷卡結帳.

這是另一天指定要吃的玉米口味冰淇淋

選了五顆壽司, 一顆麻糬當晚餐

好久沒去KLCC公園
玩得滿頭大汗但是好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