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7日 星期六

◆ 2018萬聖節

招弟早就指明今年要扮吸血鬼,原本很貼心的說要拿我一條咖啡色的圍巾當披風就好,但是我怎麼能讓孩子如此委屈?去中國城剪了一條內裡布,縫上兩組釘扣,完成!(其實是因為材料便宜又取得方便,我才答應孩子做一條披風給他,哈哈哈!)。招財則是穿去年穿的Elsa洋裝,而且估計明年還穿得下。這兩小都很替我省錢。

 招弟戴上帽子變The Num
招財是Elsa

Q版迷宮

招弟帽子拿下變Vampire
招財其實很掛在半空那個骷髏

招財手上的假蛇是伸進去棺材裡拿出來的

星期六孩子下課後,我們去Great Eastern玩耍。那裡有一些Mall準備的小活動可以玩。其實Mall有一系列的免費玩耍與表演活動,但是我們只能周六下午來,沒看到表演,倒是在petting zoo玩好久。兩小超級不怕雞,手起刀落的就可以抓住一隻小雞在手上把玩著,還會把小雞近距離放到我手機前要我拍照,實在是嚇壞我。小動物園裡還有兔子,真是太可愛。

這裡有一個小迷宮,裡面很多萬聖節裝飾品,主辦單位真是好用心啊!還有一些展示箱裡面放著爬蟲類。我和鍵哥站在一旁任由孩子自己玩耍時,發現招財竟然站在一個放著蛇的展示箱前,手裡抓著一隻黃色小蛇擺動著,嘴裡還發出「啊啊啊」的聲音。我和鍵哥差點沒嚇死!正要衝過去前定睛一看,那是一條假蛇。當下笑得全場注目。這個心境的轉折好大啊!

這孩子!拿假蛇玩, 嚇壞爸媽

請留意招財舌頭

姊妹反差很大

這畫面好療癒啊!

這孩子真的很不怕這些

小兔子好可愛

一直抱小兔子

晚餐我們回到Robinsons美食街,吃每個人都固定吃的幾樣菜色。飯後我們到G樓舞台前聽現場演奏,鍵哥後來放下我和孩子,自己跑去逛街。我們本來看了一會兒的現場小魔術表演,好神奇啊!之後有兩個小丑姐姐(很難得的,不是哥哥),他們看到招弟的裝扮,露出很驚恐的樣子,嘴裡一直說「there's a Vampire」。招弟發現後,主動衝過去嚇他們。結果我們就玩瘋了。

兩個姐姐先是和招弟玩「啊!我要被吸血鬼吃掉啦!」的遊戲,然後又拿出小魔術表演哥哥剛剛給招弟的橡皮筋,教招弟變化花樣,兩人鬼鬼祟祟的講話,然後大聲笑。招弟這孩子完全遺傳我的笑聲與笑法,後來我們去Level 2(在台灣是三樓)和鍵哥會合時,他說剛剛一直聽到有很吵的笑聲,懷疑是不是自家孩子,我們很開心的說,是啊!就是我們!哈哈哈!

走高格調路線的的Robinsons今晚被我們搞得好吵,但是很多人圍上來看本來很冷清的表演,不知道這樣小丑姐姐會被加薪還是被罰錢?

哥哥變魔術中

相信我, 剛剛這裡是很冷清的
因為我家孩子夠吵把人群吸引過來

手把手教橡皮筋

不知為何他們兩人如此投緣

這是一間美髮沙龍

這是小貝比的遊戲區
兩個大孩子跑進去超級違和

Elsa狗吃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