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8日 星期日

◆ 曼蒂5歲生日派對

小壽星曼蒂的五歲生日派對場地Camp 5竟然是一個攀岩場,是成人都可以攀爬的那種。

他媽媽文蒂(這母女倆的英文名字好接近,我都一直搞錯)事前詢問是否出席時,有說到climb這個關鍵字,但我那時以為是給小朋友玩的設施,不以為意,沒想到現場是幾層樓高的攀岩場,有專門的教練指導小孩作業。

招財只敢爬這種矮矮的

招財是紅色衣那個
我看照片時差點以為白色衣服那孩子是我家小孩

招弟在哪?
在二樓欄杆轉折處那邊的黑色身影就是 

 
這孩子好酷啊!

好勇敢......

出席的小孩約莫男女各12人,攀岩費用由壽星家庭支付。還有供餐,是真正的食物,就是現烤披薩,義大利麵,漢堡,新鮮果汁等,而不是雞塊薯條那種速食,要餵飽現場的小孩與他們的父母。還有一個小丑哥哥帶活動,以及各出席小朋友拿回家的禮物袋。挖賽!大手筆!

招弟對於爬高一點都不怕,興致勃勃的跟著指導員哥哥跑東跑西的攀爬。但是招財則是很抗拒,他很明確地跟我說他不想要rock climbing,雖然一直鼓勵他去玩一下,但是他後來還哭了,也勉強不來。


那個公主蛋糕也太豪氣

小朋友們

食物準備中

小丑哥哥帶遊戲

玩遊戲中

和壽星大合照
壽星曼蒂就是坐在球上那個金髮小女孩

其實招財這孩子對高另有強項,就是他很敢走高空獨木橋,反而招弟不敢。即便如此,招財也沒閒著,跟著其他也不敢攀岩的孩子,包括壽星本人,在小小的岩塊上鑽來爬去,很是開心。

散會後,逛一下1U,這間mall對我們來說太陌生,有些地方又擠又多人,逛不起興致來,就回家了。因為下午吃太飽,竟然也不用吃晚餐,讓孩子吃些水果就夠。

這樣在室內玩一下午,不管大人小孩都很累,最辛苦的應該是壽星家長了,要拍照,要打理。真是謝謝他們邀請。


竟然有打Pinata~!!
難道家長是從拉丁美洲來的?!

男生女生各打一個Pinata~
打到破掉就會掉一堆糖果玩具下來

其實是個超危險的遊戲
還要保護後方小孩不要被亂棍打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