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0日 星期日

◆ 京華城 Baby Boss City

忘記是哪得來的線報,我們中午吃過好飽好撐的牛排後,下午竟然前往京華城,要讓招弟在這邊的BossCity玩耍。

這是我第一次聽到這個遊樂場,跟美國的Wana do city很像,就是讓孩子玩角色扮演,可以體會各行各業的生活。不知道美國收費如何,我個人覺得這BossCity不便宜,竟然要加入會員,大人小孩都要入場費,算一算,竟然要千把塊。原本要讓我婆婆陪招弟進去玩的(這樣我就可以去逛街,嘿嘿),不過好像招弟要我陪他,加上我婆婆不懂這要怎麼玩,最後變成我陪招弟進去,鍵哥與我公婆和招財在外面等我們。
 

空服員~
 

招弟好矮......
 

貨櫃操作員
 

要指揮貨櫃移動方向

我和招弟大約下午5點進去,玩到7點出來,意猶未盡。門票其實是算次不限時間的,加上裡面有小吃部,廁所也很完善,真有心有體力想玩,可以早上就入場,一直玩到晚上。

各個職業各有每場開始的時間,也有人數的限制,有的甚至要付錢。不過這邊所謂的錢是玩具鈔,是孩子在職業扮演裡賺來的,所以若想玩付費職業,要先去賺錢,也算是讓孩子學習沒有不勞而獲與金錢觀。我其實不是時間規劃高手,我們每次去迪士尼都是鍵哥負責規劃路線,務求讓所玩的項目最大化。所以我這次有點看到什麼就玩麼,也不管孩子有沒有興趣。
 

汽車維修員
 

租車中. 派招弟自己去付錢
 

因為招弟沒有駕照, 所以讓哥哥開車

時間雖短,我們可是玩了不少。體驗了空服員、海港貨櫃員、修汽車師傅、救護車急救員、芭比美髮師,招弟賺了不少錢,也讓他拿自己賺的錢坐一趟小汽車繞圈圈。其實招弟在玩這個小汽車之前給我鬧脾氣,他坐上小汽車之後,司機哥哥還教導他要乖乖的聽媽媽的話。真是好哥哥。卻也讓我這個媽覺得很沒面子……

這裡面,招弟最喜歡的是救護車急救員。孩子們會先穿好白色的護士服,每個人被分配一項任務,像是拿急救箱,或是拿擔架。孩子們坐上救護車後,車子開始緩緩前進,家長們也會跟著往前走。果然,之後在一個柱子旁停了下來,有一個假人小弟第躺在那邊。孩子們魚貫下車,在領導的大哥哥帶領下,幫假人小弟用碘酒消毒,貼上OK繃,再把他抬上救護車,又繼續喔咿喔咿前進。由於這個活動的參與感很足夠,加上會坐救護車繞一圈,聲光效果十足,孩子們都很開心。
 

拎著醫藥箱. 擔任救護車小護士


看到傷者了, 招弟稍後為他給傷口消毒並貼上 ok 繃
 

很貼心的看著傷者
 


救護車要回醫院囉

要付費的活動多是手作食物,如pizza、餅乾。招弟賺得錢足夠去玩,但是這些活動好早就額滿,看來是適合那些進來一整天的小孩玩,才有時間排隊。有另一個職業也是孩子們的參與感很足,會打扮成啦啦隊或是野戰部隊繞著園區跳舞呼口號,下次再讓招弟玩這個。

之後我們把招弟賺來的錢存到銀行裡,得到一張提款卡。其實在我這個現實媽的心裡,想說應該要把錢花掉才對,因為不知道這個遊樂場會不會在我們下次來玩之前倒掉,或是那張提款卡被我們弄丟。但想說給孩子存錢與銀行的觀念也不錯,就存進去了。

出了遊樂場和鍵哥會合後,招弟開心的說著他玩了什麼。之後和他爺爺手牽手去買麥當勞(這孩子會不會過太爽?)我們在美食區裡又吃了晚餐才回家(中午吃的牛排其實還沒消化完)。
 

小小造型師
 

招弟打扮的芭比
 

賺了好多錢, 領了好多證照

題外話,不知道是不是吃太飽,還是我公公開車技術不合我意,還是中午的牛排太生,回到家後有點不舒服,而且不止我,我公公竟然還大吐發冷。雖然沒有直接證據,但是我們直指是牛排的關係……

網址: http://www.babyboss.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