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日 星期五

◆ 買鞋

招財辦入戶籍的文件如期抵達,今天鍵哥前往戶政事務所辦後續事宜,我婆婆帶著我與兩個孩子到附近買鞋給兩個小屁孩。還好有我婆婆資助孩子們的衣物,從招弟出生以來,買了好多東西喔!我們也省了好多錢。
 
 
在家裡玩耍的兩個小屁孩~

出發囉!!

這家店位在大馬路邊,要爬幾個階梯才到門口,而且不論大人小孩都要脫鞋子才能進去,還是第一次看到這種鞋店。這次主要是要幫招財買鞋的,他的腳掌比招弟同時期大,現在穿18個月的鞋已經很擠,大馬的鞋又很貴,趁這次回台灣時買一雙。 
 
本來想買秀氣款的鞋,不過都是走可愛運動路線的,最後終於挑到一雙Disney The Cars的鞋,初看時不喜歡,不過不想再跑別的地方買,還好啾啾的哨子可以拿掉(我實在無法忍受孩子走路啾啾啾的),看久了還不錯。


我婆婆右抱一個, 左牽一個, 都不累~

招弟這孩子在一旁也沒閒著,不斷的拿有白雪公主或是Hello Kitty的鞋試穿,我也是完全無法忍受公主風或是卡通人物風,所以不會買叫得出名字的人偶圖案衣服給招弟,鞋子也希望不要搞得太娘炮。

因為招弟試穿久了,我這個小氣媽想說何不趁機給婆婆楷油(不是啦!我婆婆老說他看到鞋,但是怕尺寸不合都不敢買,這時剛好可以讓婆婆一圓買鞋給招弟的心願,何樂而不為?),便開始著手幫招弟挑鞋。

這孩子不知道遺傳到誰的審美觀,竟然老挑公主圖案,甚至還選了夾腳拖,明明就有一雙好好看的米妮意識形態鞋(就是看得出來是米妮,但不會有任何圖案在上面),叫他來試穿都不肯,在我的堅持之下,他終於穿了,最後也認同那雙鞋好好看,就下手囉!

買好鞋,鍵哥剛好也辦完事來接我們,滿載而歸回家囉!
 

小屁孩穿包腳連身衣超好笑~ 真是保暖又可愛~
 

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