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日 星期六

◆ 國父紀念館腳踏車+大正浪漫

星期六,我公公不用上班,依照這幾年的慣例,我們去國父紀念館騎腳踏車啦!

每次招弟騎腳踏車都搞得我腰酸背痛的,因為他這台車身是鐵製的,有夠重,龍頭歪歪的,沒辦法騎直線,不知道是車子重還是招弟腳沒力,他都踩不動,必須要我彎著腰推著他前進。
 

招財看起來像是被趕鴨子上架~
 
開始餵食. 話說, 手裡拿一顆橘子是在做什麼啊?
 
因為晚上要和鍵哥的哥哥吃飯,怕孩子們精神不好會吵鬧,先讓孩子們睡過午覺後才出門。也因此在國父紀念館腳踏車只騎了一下下。說得好聽是騎腳踏車,很多次都是腳踏車帶出門後,招弟只顧著玩其他的東西,腳踏車只騎一下下。

國父紀念館有很多年輕的孩子在練舞,音樂動感又好聽。招弟在旁邊看著看著也跟著手舞足蹈起來,看來沒有遺傳到我的手腳不協調。招財一貫的傻傻的在旁邊對每個東西都很有興趣,總要有個人追著他跑。
 

是的, 跳舞中......
 

兩個孩子都很喜歡狗~ 是的, 今天都穿新鞋~~
 

好晚啦!! 吃飯去~
晚餐是鍵哥的哥哥請客。我大伯他可說是吃遍了台北的美食,每次我們回台灣他都會帶我們去不同的餐廳吃飯,對於節儉成性的我和鍵哥來說,每次回台灣就是在過好日子,嘿!

今晚吃的餐廳是「大正浪漫日本料理」。裝潢頗有日式風格,每一道菜都很精緻,擺盤非常用心,侍者還會一樣一樣的介紹食材與做法。還好他有介紹,因為外觀精緻到看不出是什麼東西。是的,我沒有拍照,因為我不是美食拍照控。

大人吃的是套餐,由於會有生魚片且價位太高,小屁孩不點套餐而是單點,點了茶碗蒸與豆皮壽司。招弟今天胃口不好,加上愛鬧愛發脾氣,我們有點讓他放牛吃草,隨他做想做的事。不過這孩子竟然很喜歡他的伯母,就是鍵哥的大嫂,一直黏著他跟他玩。招弟很難得喜歡女生,不知道我大嫂有何過人之處。

招財吃了不少,套餐裡的一些適合他吃的,如蟹黃豆腐等也都被他吃掉,這孩子竟然從小就給我吃這麼高檔的東西!很好動,吃飽後就要他奶奶帶著他到處走,每次姐姐上廁所也都要跟去湊熱鬧,超好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