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30日 星期六

◆ 德成號雞蛋捲

通常,如果鍵哥要出差或是學校放假而公司照常上班,獨留我一個人照顧兩個孩子時,我會感受到些許壓力,怕兩個孩子如果不乖,我可要筋疲力盡。

但這次聽到鍵哥要出差的地方是香港時,我可雀躍得很,不是我也能跟去玩,而是可以購入許多物資,我的購物清單在兩天內立馬搞定,還圖文並茂的,詳列了購買地點、價格、數量與圖片,鍵哥不可能找不到或買錯。

一直以來,在我心裡有個夢幻逸品,就是德成號的雞蛋捲。只要上網google,可以看到多少網友以神級的字眼歌頌他。為何我在香港時不去買來吃呢?因為,每次我想買的時候,不是訂單已滿,就是店家放假中,也因此,他成了我心中一個貌似無法達成的夢。鍵哥每次聽到我又打電話去嘗試預約時,總是會懷疑著有那麼好吃嗎?帶點鄙夷。我還是偷偷的把德成號放入購買清單最後頁,告訴鍵哥說沒有去買沒關係。

鍵哥回家後,我們在孩子們睡後迫不及待的點閱戰利品。我要的卸妝乳、澳寶護髮焗油、Pears護手霜、無比滴一應俱全,孩子們的Dr. Kong球鞋碼數也完全補齊,還買了許多小家電,如電磁爐、捕蚊燈、快煮壺,哈哈!還有奇華的小桃酥與雞蛋捲,整個擺在地上好壯觀啊!不過我沒看到德成號雞蛋捲,想說鍵哥終究是沒有時間去買。有點失落……
 
想到鍵哥一個大男人買這些東西就好笑

最後,鍵哥賊賊的拿出四盒德成號雞蛋捲,兩盒原味,兩盒牛油味。哈哈哈哈!看得我眉開眼笑。這幾盒蛋捲到手可不簡單哩!因為無法電話預定,只能現場排隊,鍵哥早上8:40排入隊伍,店家9:30營業,好不容易領了一張號碼牌,下午再挑個時候來領取。香港這幾天很冷,鍵哥冬衣不足,可是在寒風裡艱辛的完成這項任務。因為太珍貴了,我們只保留一盒,其他三盒要過年時帶回台灣婆家娘家各一,另一盒看著辦。

某個周末我們打開原味(家鄉味)蛋捲來吃,一開盒果然蛋香味撲鼻而來,我們一根接一根的吃,好好味啊!可以說是得得得得償所望。
 
這就是德成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